close
 

這間壽司屋就位於生翰翰的醫院對面而已
剛開始去那產檢時,每次從停車場出口出來都會看到這間店用餐時間一定排隊
那時就在想,這間店有名嗎? 長的很不起眼內
每次想去吃剛好產檢完都是用餐時間,早就排了滿滿的人,所以就都放棄囉,
後來阿凱說我生的時後就可以吃了,要住院三天他就可以去買了,
結果…還說生的時後吃咧 - - 我是住在那三天呀…但生完後就要吃月子餐了,
跟本沒機會去吃這些東西,看的到吃不到感覺更慘
媽來看我時,阿凱特別帶媽去買了外帶回家給哥他們吃…

而這次,是因為我要回診檢查啦,所以阿凱就說晚上就來吃這間囉



店裡店外都貼了價目表,內用跟外帶都是要排隊的唷



味噌湯也是無限供應的,很好喝,但碗很小,一下就喝完囉



花壽司…還蠻好吃的,比海童的特別,吃海童的我會想到平價的阿婆壽司,
但這間的…就會覺得等級不同,不能比囉



馬鈴薯沙拉…好吃…我最愛吃這個了^^…但就如照片上寫的
裝飾的葉子不新鮮內…有點黑黑的…不放應該會好一點



醬料、配菜都放在桌上自已取用



綜合手捲:應該是料包太多了,阿凱一拿起來整個就爆開了,
下次還是點正常版的小手捲就好…這麼大一個要咬也真不好咬 


熟綜合:這是阿凱因為我特別點的,因為本人不吃生的東西,所以他說點這
個我才可以吃,但裡面的哇沙米,真是嗆的我快哭了,最後還是都給阿凱吃
,我安份的吃我的花壽司就好囉。


相本連接: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lin&book=108

☆店家資訊
------------------------------------------
車的壽司
中壢市元化路239號
電話-03-435-8747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