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萱萱的滿月,姊姊說只請自已家人,所以就請好一點的,
最後選上君悅的 凱菲屋



剛好遇到聖誕節這擋…
君悅一樓都佈滿了聖誕的擺飾…
大廳中還有一棵超大的聖誕樹…
當然囉…凱菲屋的門口也都裝飾的很有聖誕感…



一進入凱菲屋第一眼看到的景像



吃到飽的,限時兩個小時,一坐上位子大家都去拿好料的
剩我跟姊在位子上顧這兩個小baby





這區的料理是牛排、羊排、湯品…



冷盤區…涼拌料理、燻鮭魚…



壽司區



麵包區



各式乳酪區



生菜沙拉區



果汁區
這是我吃過的 buffet料理中,配的最難喝的現打果汁…
水果搭配的奇怪就算了…又加水的…沒有一壺好喝的 




醬料區



這區是燒臘、担仔麵區




這區是熱食、快炒區



甜點區
每個看來都蠻不錯吃的



但負責這區的廚師有點小氣內…
熱門的蛋糕一端出來…大家拿光後…還有一堆人在等的
他就不補囉,後來不知是誰可能去complain吧…
結果大主廚走來唸他…
之後好吃的蛋糕就一直瑞出來了

拜託…這吃一客下來一個人要1張小朋友耶…
還那麼不敢讓人吃…

所以總結…我們一家人十幾口吃下來…實在是不覺得優
連姊這付錢的金主也覺得很不值得
而我呢…拿著相機拍完一圈回來…
回到我位子上,我只能說沒有一樣想吃的
所以後來我跟姊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
凱菲屋的担仔麵跟燙青菜
花個一張千元大抄我們兩個竟然來這吃担仔麵跟燙青菜
姊夫說…我們去吃路邊就好了…
ps.他的冰淇淋也不錯吃…也是一堆人在排隊的

個人覺得他的餐點普通…
服務也so so
就跟他說我們十幾個人了…結果竟然給我拆兩桌
還放在很邊邊不好出來的位子,燈光又昏暗
我們還有兩台推車耶…
最後這位子還是本人去橋出來的
所以這間…下次不會再去啦…

相片連接: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lin&book=116

☆店家資訊
------------------------------------------
 
凱菲屋
位於台北君悅飯店一樓
營業時間:
  早餐自助餐 06:30 am - 10:30 am

  午餐自助餐
11:30 am - 02:00 pm
  晚餐自助餐 06:00 pm - 09:30 pm

店家網址: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cafe.htm



arrow
arrow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