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部行,阿凱特別帶我到豊原.廟東夜市來吃小吃(他常出差來這吃)

第一站當然就是殺到傳說中的廟東排骨麵享用這出了名的排骨麵囉…
但…什麼,竟然還要拿號碼牌,會不會太離譜啦!!



好吧,就只好乖乖的拿了號碼牌,78號耶,現在才到50號
有得等了啦~~~~



門口,老闆娘從一大包一大包的袋子裡抓出已處理好的排骨酥放入鐵碗內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的麵…實在是好香唷
阿凱只吃了幾口而已,就說全都給我吃,他很常吃
我吃了一口…此刻我腦中的景像有如本小當家卡通一般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感動到想哭內~~~~~好吃! 好吃! 好吃!
連一滴湯都不放過的吃的光光的~~~



還可以外帶自已煮內,所以現在只要是阿凱出差到台中,都會請他來買這個
連我公公、婆婆、小姑也都讚不決口內…太好吃了啦~~~~



這家肉圓阿凱也說很好吃


當然來了,就要叫一個來吃吃呀~~~



看來就蠻贊的,而且店裡也都坐著滿滿的人唷



這間,是在我個人心理排行版中,排在排骨麵後面的(好吃~第二名)



下下的攤位,就有四個人內,而且也是排隊排的長長 
炸的速度趕不上買的數量啦~~



鳳梨冰,喝第一口覺得還好,但愈喝愈覺得好喝耶~~



喝過之後,現在有時在北部呀,我都會突然跟阿凱說
我現在~~~好想要喝鳳梨冰內(只好空懷念啦~~~)



這很特別,他有名的是鹹蛋糕



三角型似的蛋糕中,人家一般包的是甜的(巧克啦、草莓啦…)
他包的是蝦米+ 菜ㄅㄛˋ,我個人不愛啦…特別是特別,但吃起來好怪唷~~~


最後來張抱著翰翰跟廟東夜市街景合照的相片~~~~



相片連接: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lin&book=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