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翰翰2個月的時後,我跟阿凱說我一定要去買一個這種的健身器給翰翰玩
沒有理由…個人就是覺得應該要買一個,讓翰翰可以躺著抓健身器上的玩具,
讓他可以在那踢踢…所以看了很久最後決定買費雪的熱帶雨林健身器,
這麼多牌子跟種類會選這台的原因呢…很簡單
就是上面有隻小猴子( 我就說我很好騙的呀…有猴子就ok啦~~~)
但也好加在是買這台,雖然比較貴,但他有別於其他的健身器,
一般的健身器有音樂的話通常都是在墊子上…寶寶壓到後會有音樂,
但費雪這台…在正上方除了會有三首音樂輪著播放外,
還會有四個燈在那交換閃呀閃的,
所以這四個燈會讓寶寶比較有興趣玩這健身器…比較能吸引到寶寶的注意力
所以多花點錢買這台還蠻值得的


2個多朋的翰翰…會試著去抓上面的玩具



除了玩這健身器上的玩具…我通常還會準備其他有聲音的手搖鈴讓他拿在手上,
這樣他手腳跟著音樂動時,就會發出更多的鈴聲。



我就是被這隻猴子騙的啦…看到有猴子…我就跟阿凱說買這台啦…有猴子耶~




看翰翰玩的多高興,很多爸媽都怕買了玩具小孩不玩,或是玩一下就不玩了
,我覺得一切都還是要看自已耶,不是買了玩具後就丟給小孩玩,小孩最希望
的還是有爸母的陪伴,所以要一起陪他玩啦~~~



上面有四個打燈…會隨著3首音樂的節奏變動,至於這蝴蝶,要自已手動去轉
他…如果會自已旋轉就更好啦



鸚鵡…下面藍色的部份可以轉動



大象…裡面有裝上小珠子,可以轉動,所以會有卡拉卡拉的聲音,
通常我都是把大象放在翰翰腳踢的地方,翰翰踢到大象有聲音,
就會很開心繼續踢動他有力的小腳腳。



猴子…說實在的他沒什麼功能…就尾巴有彈性可以勾在任何地方,會有點小跳
動的感覺…我都掛在翰翰看的到的地上…讓他用手抓來玩。



大嘴鳥…他的肚子裡有裝叮咚叮咚的鈴鐺…鈴鐺聲不是很大會吵的那種。

我還會在健身器上加裝一些有的沒的玩具…能掛的就掛上去…反正主要目地
是要讓翰翰玩嘛…至於那隻長頸鹿…他的肚子就是放電池的地方啦…還有一
個紅色的青蛙安全鏡(沒照到)…主要是讓寶寶能看到自已…但翰翰對那鏡
子沒啥興趣,所以掛著只是裝飾用的

我覺得可以的話買個健身器給寶寶是不錯的…大人在看電視就放著讓他玩玩,
市面上還有賣健身架,個人還是較偏愛健身器就是了

給各位爸媽一點健議…費雪的大型玩具(健身器、健身架、床頭吊鈴…等的)
經翰翰爸爸安裝完成後,試過怎麼拆都無法拆掉的經驗,打電話至費雪客服詢問,

他們給我的答覆是:媽媽你不知道嗎?費雪最有名的就是玩具裝的上去拆不下
來,因為我們最注重的就是寶寶的安全,如果你的寶寶玩健身器玩一玩塌了下
來怎麼辦?所以這是本公司工程師專門設計的,讓你沒辦法拆掉…
聽到這…我真的有點傻眼…
我說:都沒有人反應這問題嗎?這我要怎麼收納呀
客服再回:沒有唷,沒人反應耶,他最小最小的收納方式就是對折後呈拱形的樣子
(我心裡在想…騙誰呀…沒人反應…怎麼可能…裝的上去拆不下來的玩具…這怎麼
可能沒人反應?!)

就這樣…就台健身器收起來時就被我們掛在門後的掛勾上…
翰翰長大後不玩後要怎麼收納…還真是另一個問題

所以優點…你可以很放心的讓你的寶寶去玩…因為他不會塌下來,
缺點…以後要收起來很佔家裡的空間,他原來附的收納袋也無法使用,會包不住,
得另外找個裝的下他的大袋子。

產品參考:http://www.mamababy.com.tw/showroom/view.php?V=anow&C=516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