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到一半怎麼覺得怪怪的
發現我怎麼抱著的不是翰翰的頭,
而是翰翰的腳丫子
原來這小朋友又睡到轉了半圈頭跟腳顛倒了- -"
我想說算了…他睡的舒服就好就不去動他,
結果又再睡個一會兒…
聽到”碰”的一聲
跟"哇~"的一聲

這小朋友睡到摔到床下去了
(還好我們睡和室房,床離地板不高)
我趕快起來把他抱到我跟阿凱中間
翰翰乖~麻馬秀秀哄(沒事你睡到床下去做什麼?!)

結果早上阿凱說他有聽到一聲"碰" (可見還蠻大聲的)
還說我兒子的睡相跟他媽(就是本人我)一樣
睡相真差~~
拜託~我只是不愛睡的正正的而已呀,
又沒有睡到床下去,怎麼會像我咧!!


由於是發生在半夜,所以沒能拍照,
現在回想起來,看到翰翰摔到床下去那一幕還真的蠻好笑的
(又心疼但又覺得很好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