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翰媽的嫂嫂跟他妹妹要去日本來趟女人SHOOPINH行程
翰媽跟翰姨開始上網狂看日本藥妝必買盛
只是有了小孩後看的東西全都跟小朋友有關啦
完全無視於自已的存在…
(做媽媽很偉大吧…哈哈)

1.池田模範堂 S蚊蟲叮咬止養乳膏
   原本沒打算要買,想說要買在上Y拍買就好
   結果一上去查那賣家沒賣了
   想想,還是多買個幾條放著好了
   擦上去會的涼涼的止養感覺…翰翰很愛擦


2.小護土藍色AD霜
  這藥膏是網路上藥妝必買盛品中的盛品
  傳說中的超級好用無敵什麼都可擦神奇藥膏
  我想他跟老爺爺的神奇紫草膏一樣神奇吧
  原本在想說是不是要買,嫂嫂說他有一瓶都沒用,就直接給我
  回家就試著跟翰擦因包尿布造成的紅紅區塊,是有些用
  後來再上網查,人家說就瓶不是擦蚊子咬的啦
  比較是針對乾燥或季節性氣侯變化造成的皮膚養
  所以翰媽也請嫂嫂幫忙再買一瓶 (要給翰爸用的)

網路上還有金色的AD膏,那個裡面有填加更多的波尿酸
更加的保濕,但小小孩不適用
所以就沒買,還是買藍色的就好囉~~



3.卡哇伊OK蹦
   翰現在長大貼的住OK蹦
   台灣很少看到賣有可愛圖案的OK蹦
   之前翰媽買來自已用的KITTY OK蹦也快被翰用完了
   所以請嫂嫂幫我看有沒有可愛圖案的OK蹦
   有的話就幫我買個三盒
   嫂嫂幫我選了二盒CARS的,一盒麵包超人的
   真的是SO可愛的啦~~~~


CARS裡面有十種圖案,麵包超人的裡面有12種圖案
真可愛,讓人捨不得用內
但東西買了還是要用,已經開了一盒車車的給翰用
第一次貼在手上,翰高興的到處跟人指著傷口說:車車!!



4.KOWA 蚊蟲叮咬止養劑
   這瓶是嫂嫂推薦的,家中有,她說被養都擦這瓶 (狂塗~~~)
   試擦了一下,好像真有用內
   網路上一推人也狂推,   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也請嫂嫂幫我買個兩瓶,還附送吊飾





5. Muhi baby 寶寶止養液
   這瓶是網路上一個代購日本貨的賣家網誌寫的產品
   其實原本是想買麵包超人款的 (Muhi Soft ANPANMAN止養膏)
   但這賣家有註明:麵包超人常缺貨…
   所以我另外備註如沒麵包超人款就買下圖這款-
Muhi baby 寶寶止養液
   
有分止養液與止養膏,翰媽選了液狀的,想說用塗塗的就好^^

   也不知好不好用了,只是看到寫寶寶用的止養液
   就想說買一瓶來用用看 ,好像是比較針對包尿布磨擦造成的紅腫乾養
   這瓶還沒拆來用,所以還不知好不好用…  



6.麵包超人止養貼片
 之前夏天在買aprica防蚊貼片時
 翰姨問我說有沒有被咬可以貼止養的呀
 上網查到有麵包超人止養貼片
 這次就請嫂嫂買了一盒
 看到內容物有76片,整個覺得量多很划算
 這貼片翰翰很常用,雖然有買防蚊貼片,
 但難免會有被蚊子親到的時後
 就會幫翰翰貼上,順便叫他不可以抓
 這貼片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啦
 一盒內有二包,貼片的尺寸約2cm左右
 貼在平面處、有肉的地方黏性夠,
 但黏在腳板、腳背處呀,很怪,黏不太住就是了…



7.液體絆創膏:曼秀雷敦款、小林製藥款
   相片不小時心被翰媽刪掉了
   液體絆創膏:曼秀雷敦、小林製藥下面相片左下角長長的那二盒
    (綠、紅盒子)
    這擦上去會有刺痛感,但還真的蠻好用的
    擦一有有層簿模保護的感覺…


ps. 這次嫂嫂去說日本藥妝店很多價格比較便宜的都不接受刷卡…
       沒準備這麼多現金的話,就只能刷卡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