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請翰爸的親戚去香港迪士尼時順便幫我看看有沒有賣麥坤的抱枕的…
為什麼想買抱枕娃娃呢? (cars小車翰媽已經幫翰買了不少…)
翰媽小時侯很愛布娃娃,布娃娃多到爆(五六十隻跑不掉),而且每隻都有自已的名字!!
但翰翰跟茹茹從小就不愛玩玩隅這類東西
布娃娃到手不到30秒就不玩了
只是翰翰也有遺傳到翰媽啦…他的車子每隻也都要有名字(常拿車車問翰媽:他叫什麼名字?)
所以才會這麼迷cars卡通,因為裡面每隻車子都有名子 (也省得媽咪要想車名,呵)

翰翰從小有個壞習慣
睡覺很喜歡摸來摸去陪他睡覺的大人
這習慣實在不是很好
所以翰媽想說是不是能找到他最愛的麥坤抱枕
然後以後就叫他抱著這車車抱枕睡覺~~~
翰媽這想法很好哄,我也這麼覺得,一直認為這點子實在是太棒了!!!
(請看到最後…)

無意中在y拍上看到有個媽咪在賣,這麼大隻含運算我500內~~
他從美國迪士尼買回來的,也給自已兒子買一隻
所以應該算是多買的,也就賣的不會很貴
我當然趕快詢問下標買回來啦!!
記得之前在香港迪士尼隨便買一個布娃娃換算台幣600上下跑不掉的
更何況翰爸的親戚還要帶小孩,請他們買這大抱枕實在是不方便
所以能在y拍上撿到這抱枕真的是幸運^_^
(結果香港迪士尼也沒賣~)

麥坤抱枕外面的布料是很軟的
珊瑚絨
車頂內塞的是棉花(很軟)
車身中間塞的則是這幾年開始流行起來的
類似超小顆保麗龍球那種填充物
整台車車抱枕的質感很優

而且使用保麗龍球那種填充物
對小孩來說也是好事
抱枕少了棉絮,相對的也就降低了小孩的過敏源
所以真的是款不錯的抱枕!! (翰媽自已也好愛,車工做的好細~~~)


茹在一旁看拔把照麥坤抱枕!!
ps.這娃娃床是放客廳的,用意不是讓兄妹兩睡
      是有時要做事時先把茹放在裡面,以免她跌倒而已~
      因為翰跟茹從來就不肯睡這種娃娃床,所以這床變成遊戲床與放外套的地方~
      上面掛滿的玩具翰小時侯還會玩個一下,茹連玩都不想玩



茹跟麥坤抱枕合照…
茹對麥坤車尾的吊牌比較有興趣,一直想把吊牌拆掉!! (拆掉哥會哭哭唷)


翰抱著麥坤抱枕看cars卡通


把抱枕拿來當車車騎~



哈,茹茹坐在麥坤抱枕上好可愛


翰翰還玩起了拿媽咪的背巾背他的麥坤抱枕
真的是很愛耍寶內~~~



翰收到麥坤抱禮物(好寶寶獎)
高興的轉轉轉

{###_penlin/262/1494838322.flv_###}

後記:
翰媽不是一直覺得自已這idea太好了嗎?!
結果當天晚上阿嬤唸了翰翰一下(不睡覺),
翰就提著他的車車包(裡面裝著他常玩的愛車) 跟抱著 "麥坤抱枕" 說要回媽咪房間
阿嬤就說:好呀,你去呀,那麥坤抱枕阿嬤要拿去還老闆了!!
結果翰想都不想的把麥坤抱枕丟給阿嬤,然後說:
拿去~~我要去媽媽房間,88!! 

真的是哄!!! 一點也沒把媽咪很得意又辛苦找到的麥坤抱枕看在眼裡內
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的
而且媽咪跟翰說,這抱枕是拿來抱的唷,抱著睡覺!
他都回我:不是抱的,是車車,拿來玩的

我只能說…我怎麼有這麼"牛"的兒子呀!!
至於麥坤抱枕呢~
翰只愛了他一個星期吧
現在變成是翰媽拿來當靠枕了
真的是無言+無力內…………
而且又害我被翰爸笑…又被兒子將了一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