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五月翰媽的嫂嫂與姊姊帶著小孩(二大四小)的來去香港迪士尼玩
嫂嫂這應該是第三次帶小孩去了
姊姊倒是第一次帶兩個小的去
至於翰媽咧…
考慮了很久,今年還是不要去好了(忍痛內…我也好想跟唷)
原因:翰的個性還不夠穩+茹還不會走路,還太小
所以這樣去只會累死我跟翰爸…
香港迪士尼應該是不會倒啦
不怕以後去不成…

阿姊這次真的是揪感心A內~~~
帶著佳跟萱還買了這麼多的禮物回來給翰跟茹
也買了頂簡單大方的米奇帽子給我(沒入鏡)



這杯子是最實用的東西,翰跟茹每天都在用唷
阿姊買給翰是他最愛的CARS閃電麥坤
買給茹的是美美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跟萱萱姊姊的一樣)
杯子下方的CARS車與公主城堡是會動的
搖一搖杯子就會隨著水中的亮片一起晃動


阿姊買給茹的今年流行的噴水電風扇
很可愛的米妮設計
只是我跟阿母一看到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可以拿來噴頭髮~~~哈哈


讓他們玩了一下我就先收著了
怕沒顧好,壓到風扇,馬達燒壞就很可惜了~~
阿姊買回來說我去義大時可以用到



好Q的巴斯跟毛怪糖果棒
毛怪是買給茹的,因為茹長的像怪獸電力公司中的小女主角"阿布"
但阿姊說他找遍了迪士尼就是找不到阿布的東西
問工作人員…回你說:因為阿布不是卡通人物!!
所以阿姊只好買個用手搖會揪揪叫的毛怪糖給茹囉 (姨真有心內~)

巴斯的則是阿姊買給翰的
阿姊有買個胡迪玩具給翰
有胡迪沒巴斯似乎就像少了什麼似的
所以姨對翰真好,買了個巴斯糖給他
這個把斯後面有兩個按扭
按下去兩隻手會上下的動,很可愛的說~~~


左邊是茹茹~
右邊就是怪獸電力公司中的"阿布",有像哄~~~


再來就是TOYS卡通中的胡迪警長啦~~
為什麼會買這個咧? 話說……
翰雖然愛CARS的麥坤,但他的小車已經有很多了
所以想說就不要再買車車
然後剛好那陣子他也愛看玩具總動員3的卡通
問他喜歡巴斯還是胡迪?
他說愛胡廸…所以就請阿姊買胡迪給翰
原本是要看布的,同電影卡通那種的
但阿姊看了後說布的軟軟的
下面這胡迪是新款,又可以站也會說話
所以他就改買這個給翰

沒想到翰看到東西後…竟然說:我要翠絲!!!
阿姊傻眼~~拜託!! 男孩子玩什麼翠絲呀!!!!!
而且阿姊說要翠絲早說嘛,翠絲打五折耶~~~比胡迪便宜多了,HAHAHHA

這新款的胡迪公仔,手的關結可以動,帽子可動,
後面有個拉環,拉一下會有胡迪說話的聲音
可以很穩的站著~~


至於這台米奇米妮搖控車
是阿姊買給小女兒萱萱的
翰回娘家就會拿來玩
阿姊說他女兒在那玩人家的展試品
玩到撞車米奇米妮都飛出去…
不買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萱又這麼愛玩~~有玩,貴也值得啦!!








一起來跟迪士尼的禮物合照吧!!



翰好開心的一直找人幫他拆~
( 嘴上說要翠絲…但拿到手的胡迪也是要拆來玩)



麥坤杯+胡迪公仔~~~



茹也長大了不少
現在知道什麼是她的,哥哥有她也會呃呃~的表示也要
一直跟我呃~呃~的要他的公主杯杯 (抱著一直喝水)


這杯子真的蠻實用的…
吃餅乾配公主水的茹~~~~










真的很謝謝阿姊買這麼多禮物回來~
辛苦阿姊跟嫂嫂啦~~~
為了買這些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多趟
( 不同區賣的東西不同,不是美國小鎮商店街全有賣的唷!! )
香港迪士尼等我呀~~~ 明年看有沒有機會帶翰跟茹來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