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5
18:20中環碼頭 > 18:50尖沙咀碼頭 > 1881、海港城、H&M(逛街) > 19:40星光大道(看夜景、20:00燈光秀) > 20:36佐敦站(義順牛奶吃晚餐) > 21:18佐敦站-卓悅買奧寶,翰爸單獨步行去買利強雞蛋仔與魚蛋(宵夜) > 22:00 換上迪士尼線 > 22:40 CHICK IN入房(洗澡、哄小孩入睡、整理行李) > 24:00後 大人才有辦法休息睡覺呀~


來到中環的7號碼頭


要先買票才能進去唷,船有分坐上、下層,價位不同,
上層價位高一點,但之前爬文人家是說其實坐上坐下沒什麼差, 
我跟阿姊又容易暈船,所以我們坐下面就好囉~~~


下班時間,船坐到客滿,很多人用站的(不會讓位的,請自已快速找位子坐下)
從中環到尖沙咀坐船最方便囉~


海風吹來還蠻舒服的,開燈的維多利雅港景色


下船一出站就看到在賣 " 王老吉涼茶"


先來去 海港城 
(
翰這傢伙一路睡,媽媽我一路抱,很重內,但做媽的我還是覺得小孩睡的安隱比較重要,就抱著逛囉~~)


台灣的許留山好像都倒光了吧? 很少看到了


接著來去 1881 香港水警總部
看網路上別人拍的照片,我一直以為是在海港城旁邊(總覺得應該海邊旁)
結果是在海港城的後面對街那個方向


建築物蠻美的說…


  

1881看上去都是高檔貨的商店,
因為翰實在是不輕,所以就請翰爸去拍拍1881的景色相片就好 (阿姊顧萱跟茹)
我只想找個地方小坐一下(手快斷啦~~) 
但這區一張戶外椅子之類的東西都沒有
翰媽只好抱著翰找個有階梯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不到30秒吧,就有人來趕說這裡不能這樣坐 
( 真的是哄!!!  ,有高級到這樣嗎? 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
  

接著再來去尖沙咀的H & M 
因為中環H & M出來,翰吵著說他要麥坤的那頂帽子 (明明問他要不要時說不要的,現在吵著要~~)


所以我們又來海港城對面這間H & M 囉~~


翰吵著要的麥坤帽子(買到載上後整個人心情都好啦~~)
阿姊在這又買了萱跟佳的衣服
而我呢除了買翰要的麥坤難也買了頂之前在考慮要不要買的KITTY帽給茹
結果這二頂很實戴的內…這二個小的到現在出門也都要截麥坤帽跟KITTY帽


接著要快步趕去星光碼頭,要來去看8:00的燈光秀


換茹想翰跟萱看到海水、燈光夜景好開心
二個人還一直說海水是黑色的果凍,你一句我一句的很好奇
換茹想睡覺,一直說怕怕~~~


8點的燈光秀開始啦,今天剛好是說普通話的耶~~~
我跟阿姊都準備好手機要來拍照
但是…
 不會吧…這就是燈光秀??? 好…好…好…遜呀!!!!!!!!!
我的媽媽咪呀 各位…真的不用特別來看這燈光秀
維多利雅港還是過節時的裝飾燈比較美,燈光秀真的很普通,
一些音樂配上對面幾棟高樓上打到天空的燈光,就這樣沒了 
(期待的愈高失望的也愈高囉)


還是看港邊的夜景就好了…呵呵呵


看完有點失望的燈光秀,我們要坐地鐵來去佐敦吃晚餐囉




佐敦有名的燉奶店有 "義順牛奶公司" 與 " 澳洲牛奶公司"
我跟翰爸上次有吃過義順,我原本這次很想試試奧澳洲牛奶這間的
但翰爸還是想吃義順 (阿姊也沒吃過),而且翰爸說義順比較近,我們帶小孩近就好了啦~~~
  

一入座,大家腳呀手的都酸了,說真的也累了啦~~~
裡面的座位小張,所以我們跟阿姊分了二張坐
阿姊要點杯
檸檬可樂,還被阿伯笑說來香港喝什麼檸檬可樂,要點別的啦~~
結果我們這桌點阿伯沒叫我們不要點內,哈哈哈


x x 奶茶 (我忘了到底是點什麼奶茶了,反正就那幾種)


豬扒撈麵,看起來清淡,但翰把湯全喝完了唷


必點的好吃西多士 (我好愛吃西多士呀!!)


我覺得豬扒包比蘭芳園的好吃唷,麵包是脆的


必點的燉奶類的,我們點了原味跟巧克力的


吃完晚餐,去地鐵出口旁的卓悅買了奧寶 (這重死了的東西一定要放在行程的最後一站買)


我們逛卓悅的時間翰爸快步走去買北角雞蛋仔


還有這超好吃入味的咖哩魚蛋




阿姊還在一旁的香港佐丹奴店買了一套很有型的mickey裝,阿姊愛的飛鼠褲~~
一套算起來不便宜,但真的很適合阿姊,一看就覺得是他的衣服 ( 不錯不錯,阿姊有買到自已的東西了)


10:00 換上迪士尼線,車上空空的沒什麼人啦~~
小孩子們必玩的米奇拉環
  

  

今天的行程要結束啦,小孩子們還是很high~~~
  

迪士尼月台已經沒什麼旅客了,我們帶著這三個小毛頭可以玩到這樣玩也算不簡單啦
  

晚上的迪士尼入口
跟三隻小的說回去快點睡,明天就可以入園玩囉~~~~


待續… 好萊塢酒店與day1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