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有名之一的就是燒臘系列啦~~
燒肉、燒鴨…沒想到有燒鵝內!! 
而且竟然還可以坐飛機回來,這資訊是我在查香港機場店家平面圖是看到機場的美心FOOD2店面簡介
" 首推「飛機燒鵝」,第五層抵港層接機大堂,HKD398 "
所以看到這就想要帶一隻回來,我想買禮物給我公婆不如帶這隻來的實在點 (公婆愛吃燒X系列~)

但這個是3天前左右就要先跟店家訂購的
在香港任何一間美心都可以下單付款然後機場取貨
所以我們出關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來去機場的美心FOOD訂這隻燒鵝(超興奮的內~~)
但店員問我說要回那國? 我說"台灣"時…
店員說:你要先想清楚唷,我記得台灣是不能帶肉品的!! (啥~~那網路上別人怎麼帶回來的@@?)
我:可是我看台灣網路上有人從香港帶回來內,而且不是說這個是可以上飛機的嗎?
店員:我可以跟你保證我們香港決對上的了飛機,但就要看你要回去的那個國家有沒有規定不能帶肉品,台灣是不行的唷~
            你要不要想清楚一下,我們不能保證的…

吼~怎麼這樣,買第一樣東西就碰到釘子,感覺真不好,所以考慮了一小下(不到5秒吧)……

就跟他賭吧!!! 不然台灣網路上那些食客是怎麼帶回來地?? 所以就付了HKS398約了回國那天來機場取貨

  

上飛機前來領我們的"飛機燒鵝"囉~~
盒子上有登機證耶,上面還有出爈時間,整個燒燙燙的,而且聞的到香味耶!!


原本是要打算用提的,但第一天被店員告知台灣禁止時
然後第三天到機場我還又去華航的地勤那問,結果地勤服務員也是說台灣不能帶肉品並且建議我:你們現在把他吃掉比較保險吧!! 
= =" 真是好樣的,現在吃那我買這要做什麼? 我直接在香港餐廳吃就好啦

所以原本要來裝戰力品的小行李箱預留了位子給這隻燒鵝
決定用CHECK IN的方式,反正出的去香港,回台灣也晚上了,就碰運氣囉~~
   

很幸運的順利的帶回台灣
公婆看到這扮手禮都說買的好,買這個比較實在,二位看來開心又滿意!!


拆開來看…真的是很香內!!




我老公的手…鵝寬約至少有30CM,還算大隻!!


婆婆先切半隻…
隔天還請老公的阿姨、姨丈來家中享用午餐
大家都說味道好肉質棒!!  
能夠在台灣的家中吃到正香港的燒鵝真的是很讚的一件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