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一天假,星期一的心情更糟,一張開眼看到我換好衣服就一臉哭著苦著臉的出門到校~~~




中午去拿了送修的羽絨外套,上星期可能是騎車時項鍊拉斷掉勾到衣服袖子
上網查了一下防風、羽絨材質的衣服難補洞,就算送專業補也是用同色系線縫縫吧
所以星期六去老街的另一個重要目地就是買個合適的貼布
然後星期日修改衣服的老闆娘說這布很細,要用細針才車的上,
介紹我們去大溪的一間"金帥"西服店,她說他們有細針
西服店的 老闆說車一個30元~~~ 明天下午來拿
所以今天中午走去拿了外套回來,花這30元還真值得
麥坤貼布是翰選的…一個40元,花個70元又像一件新服啦~~~

( 花點小錢請人車上比較保顯,不然自已縫,說不定沒用好還洞愈破愈大唷!! )




今天下班回家接茹,茹已經穿好鞋抱著小花在等我了
看到我回來好開心,哥哥上學去她一個人在家也真無聊
沒人可以帶她陪她玩…

而下課的翰呢,心情還是一樣好,我就搞不懂那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要苦著哭著臉咧= ="
跟茹玩到叫他們回家還不想,我想跟妹妹一起玩,有媽媽在一旁陪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吧~~

最近下課有進步,會跟學校的老師打招呼說再見,也叫的出愈來愈多的老師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