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湯醫生到宏其看診後,第一次的產檢
一進去就被牆上貼的五顏六色海報給弄的頭快昏了…
還要抽號碼牌等掛號(就算預約也是要到掛號處報到)…
阿凱車也很難停,離最近的停車場,下坡有點斜,車子的下巴會有點磨到,
好不容易快等到我看診了,排我後面的那個孕婦,看到的樣子是快生了 - -"
看她一直跑廁所,一臉很難過的樣子,看的我也好緊張…
這…就是快生的感覺嗎… = =,好可怕…
阿凱問他家人,她是要生了嗎,她家人說對呀,預產期在月底,今天早上有落紅,
所以趕快來醫院給醫生看…

我進去給湯醫生看時,醫生應該是記得阿凱吧…還記得我們要辦抗RH免役球蛋白針退費的事,
宏其的超音波比較清楚,醫生說這的設備比較好,
所以這次很多部份都看的很清楚…大腿啦,小腿,手臂,連手握拳頭也看的到…
昨天有跟小阿潑溝通了一下,我說:
「小阿潑,你要乖呀,明天產檢時記得把腳張開給醫生叔叔看,
這樣爸爸媽媽才知道你是男生還女生呀,這樣才能幫你準備衣物呀,
你不會想出來時沒衣可以穿要光屁股吧!!」
這樣溝通完後,今天產檢真的很配合,腳有張開唷!!
所以湯醫生從側面跟從屁股底下往上照都有照到,所以確定肚子裡的是小阿凱,
確定性別後才好給他買衣服…不然前兩次腳都夾的緊緊的…都沒辦法確定,
這次產檢的時後他是趴著的,但腳跟手還是在那動呀動的…真是可愛!!
不知生出來會像誰^^,希望小阿潑身材能像他爸爸高高瘦瘦的,然後皮膚像我就好…哈哈

小阿潑超音波照片 / 約20週+6天
腹圍:15.7cm ,大腿骨:3.5cm , 頭圍:5.1cm , 重量:54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