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定於明天的產檢,因阿凱要到大陸出差,所以就往前移了一天產檢
這次產檢前我跟阿凱又跟小阿潑說了些話
結果產檢時小阿潑很配合唷,醫生有照到他的臉,
可以看到他的兩個眼睛、鼻子跟嘴巴,醫生說嘴巴很正常,沒有兔唇
還看到小阿潑在模自已的小腿,動呀動的~~~
醫生邊檢查就他一直在動的,湯醫生說愛動是件好事唷!!
所以我也就放心許多,因為他最近踢我還踢的蠻大力的,
而且竟然還從裡面給我搔癢,讓我哭笑不得,這小子在我肚子裡到底在做什麼??
問到醫生,阿小阿潑的小弟弟咧??
醫生說:小弟弟還在呀,還是有看到那一根。
只是這次我跟阿凱看不懂,那一根在那呀

後來產檢完,阿凱帶我去吃日本料理,我就跟小阿潑說:
「你今天表現很好唷,醫生叔叔有照到你的臉,所以爸爸晚上給你加菜,帶媽媽吃好料的唷。」

目前小阿潑的約23~24週左右,肚圍18.4cm,頭圍6.1cm,大腿骨長4.2cm
體重的話因不同的部位公式推算不同的結果,所以體重約為615g ~ 776g左右
超音波照片:因為這次印出來的有點模糊,我也看不清到底是什麼了…所以就不上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