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約三十週左右,七個多月,
開始覺得肚子有重重的,行動不便的感覺,身體也沒有這麼靈活囉,
而且持續性的腰酸也沒什麼停過…
只能說目前無法消除這些狀況也只好認命接受囉~~

從下午開始,就覺的肚子胎動的感覺很怪,
之前的胎動是這裡踢一下那裡凸一下的,
不然就是在肚子裡滾動或是打嗝,
但今天不是唷,
整個下午小阿潑就一直像是從我肚子裡面往外用力推
所以弄的我不是很舒服,就覺得肚子一直緊緊鼓鼓的,
是肚子太小了嗎?讓他覺得住的不舒服嗎?
所以下了班就趕快回家休息,
晚上坐在電腦前用東西小阿潑還是一樣一直推,
晚上睡覺就覺得子宮有在拉扯的疼痛
所以我想可能是小阿潑又在長大了吧…

隔天打電話跟媽講這情況,媽說這是正常的呀
小孩子會在裡面踢來踢去的,手腳都會動來動去的,
而且肚子裡這個醫生又說腳有比較長,
所以感覺特別明顯吧,叫我別膽心,放鬆點~~

聽媽這麼說我放心多了,
小阿潑的胎動呀,動來動去的我都覺得OK,
雖然現在有時會踢的很大力,
我整個身體都會被他這一踢而動一下,但就習慣了,

唯獨他在打嗝,那種打嗝的胎動我覺得好奇怪,
就很規律的像心跳般的震動,整個肚子會感覺碰~碰~碰~的,
持續約一、二分鐘吧,這會讓我覺得肚子裡面養養怪怪的
有人說BABY在肚子裡打嗝不像大人,只是ㄜ~ㄜ~叫的,
他們會全身都跟著震一下震一下的,
所以對我來說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我…不愛BABY打嗝的胎動啦~~~怪怪怪~~太規律了!!
但小阿潑又似乎很愛打嗝
一天至少都要來個3次上下,連半夜也不例外,所以也只好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