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中期開始,睡覺時常會不自主的身體想用力伸懶腰
常常都會被自已的這個動作嚇醒,
在腳尚未使用太多力氣前停止這個伸懶腰的動作,
每次都會覺得,好加在沒再用力下去,不然腳就要抽筋了

但今天,懷孕七個月了,來不急,一早左小腿就整個抽筋,
原以為一下就會過去了,所以忍了一下,但…天呀
怎麼這麼痛,感覺肚子跟呼吸都好難過,
趕快把阿凱叫醒,突然被我打起來,阿凱也愣了一下,
我一直指著腳,想出聲卻使不上力氣,
好不容易擠出一點聲音,我說:我的左腳抽筋了啦 >"< ~~~
阿凱馬上起來幫我拉腳,要我放鬆,
我覺得痛到眼睙都快飆出來了

原來人家說的懷孕腳抽筋是這麼的難受,
因為一抽筋全身都會跟著變的很緊張,也會不自主的使力,
所以相對的肚子也就會用力,感覺就會很難受。

而且還不是抽筋完就算了,抽完小腿還是一直在痛,
感覺就像是跑馬拉松完的肌肉拉傷似的酸痛,走路會有軟腳的感覺,
現在已是抽筋完的第二天了,小腿還是持續在酸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