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小阿潑如同地牛翻身咧
動的伏度比之前更大,次數也明顯增加…
常常都可以看到肚子這裡凸一塊那裡凸一塊的…
有時整個肚子還會傾斜一邊,或是整個肚子那抖動
現在八個月了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子官的收縮…
每次一收縮就覺的心跳會加快,然後有點緊張…
但還好都是正常現象,一下就又沒了。

晚上睡覺,小阿潑又在那亂動,動的我好難睡,
阿凱手就放在我肚子上靠著肚子說:
「小阿潑你在做什麼呀?這是媽媽的肚子耶,別在裡面亂搞…」
小阿潑還是一樣一直往我肚子跟腰的左邊靠呀、推的,
阿凱摸我的左邊的肚子說:「這是他的腳還是手呀?」
然後想想阿凱就說,小阿潑的姿式應該是臉跟身體都向著左邊,
然後手跟腳都彎曲在胸前,所以我左邊腰那裡會凸一塊出來,
凸出來的部份應該就是他的手跟膝蓋吧

他真的蠻愛往左邊靠的,所以我躺左邊又怕壓到他,
躺右邊呢,一開始我會舒服點,
但好像變成他會往下掉吧(從左邊掉到右邊),
所以不一會兒就又開始在那用力的踢
感覺好像一定要回到左邊的肚子那他才滿足-_-"
出來一定要打他的屁股…快把他媽搞瘋了啦~~~怎麼睡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