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約35(實際週數)~37(小阿潑超音波週數)週囉~
準備進入最後一個月了
整個懷孕歷程中,到目前為止對我來說現在是最辛苦的階段…

前三個月怕流產不敢亂跑,大多在家中休息,
也沒什麼害喜的現像,反倒是肚子很快就餓

四個月到六個月雖還是很怕流產,但身體感覺好多了,
所以假日還蠻常往外跑的^^,味口也還不錯…

六、七個月時是小阿潑胎動愈來愈明顯的開始…
每天都感覺的到胎動就不會東想西想的,有動就代表小阿潑好好的
所以都很enjoy這種胎動的感覺…
肚子裡有個baby在滾來滾去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但從八個月到九個月的胎動,真的是把我給累壞了
是因為男生嗎? 超愛亂動的,隔著衣服都可以看到肚皮在跳舞…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開始會動到我很不舒服>"<
昨天還踢到我下午請假回家休息
而且一直在往外撐,然後晚上睡覺怎麼躺都不是,
躺左躺右感覺都像是會壓到他似的…因為他會一直在那亂動…
而且大肚子的要翻身還真覺得有點吃力…

愈接近預產期就會害怕是快生了嗎??
現在是會有假性子宮收縮的情況,畢竟是第一胎會開始很緊張…
上次產檢湯醫生說覺得肚子硬硬的就要注意,要休息…
我說:可是站著的時肚子不都硬硬的嗎?
更且baby往外撐肚子也會變的硬硬的呀?那我要怎麼分??
結果湯醫生說:要摸肚子中間,就是肚臍的週圍,
壓下去軟軟的就沒有關係,硬硬的話就是子宮在收縮,
因為子宮收縮的話會是會整個往中間變硬。
經湯醫生這麼一說,
我覺得肚子緊緊的的時後就會壓壓看中間是硬的還是軟的…
有這個依據我也比較放心…不然常常都覺得肚子硬硬的呀…

現在要進入最後一個月了…
我想接下來應該會更難受吧
只是看著小阿潑現在的胎動,我也覺得他很可憐…
一直捲著手腳的,還要再繼續長大,
子宮內又沒有多餘的空間讓他可以游來游去了…
所以他才會動這麼大力…要活動活動一下吧
試著往這方面想想心情就好多了…只是睡不好真的蠻累人的

ps.現在肚圍38"
      想想胖子的生活很累吧…
      38"的肚子真的都看不到自已的下腹部耶
      要剪腳指甲也是件很費力的事情…
      還蠻懷念看的到自已下腹部的時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