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第一站:
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

小小的住宅區店面,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有內用也有外帶的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電話:03-5104-520
網路團購:www.gelato.com.tw


店員說水果口味的是店內的招牌冰
但我還是愛巧克力^^
點了一球阿爾卑斯巧克力跟義式拿鐵
巧克力的好吃,味道很濃但不會很甜,所以吃起來很順口
拿鐵的話我覺得味道比較普通,但也不錯吃啦~~


新竹美食第二站:
城瑝廟口的潤餅

今天運氣好,買的時後沒人排隊,所以很快就買到囉


咬下去才發現,那綠綠的是韮菜 - -"
這…很難挑出來耶
所以這個幾乎都是阿凱吃掉的
我只能加減咬一口只有豆芽的地方~~~


新竹美食第三站:
城瑝廟口的燒麻薯

這是買完潤餅轉頭後看到一,蠻多人在排隊,上面有名星加持的相片
就買來吃看看啦,一份兩顆

這個是花生口味的,是熱的,所以要小心燙口


這個是芝麻口味的,個人覺得兩種都很好吃,而且老闆娘還附上厚厚的花生粉
吃完麻薯還剩一堆花生粉…如果有白麻薯可以沾就好囉~~~
我覺得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去的話還要再去買^^


新竹美食第四站:
黑貓包

原本沒有要買的,但那潤餅我吃不到幾口,肚子很餓,所以阿凱說那不然買個包子吃好了
也是小小的店,一堆人在排隊,隔壁的鴨肉許也是新竹有名的小吃店,但肚子裝不下天氣又熱,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7號
電話:03-523-356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排了約十分鐘買到的熱熱白白肉包子
- - 我前面也才排兩個叔叔而已,老闆可以慢慢來的給貨,讓我排了十分鐘算他厲害
難怪總是大排長龍的~~


肉餡:就甜甜的醬油肉,還不錯吃啦~~~



新竹美食第五站:
均鎂 戚風蛋糕

這間店位於的懷境我覺得不錯耶,前面就是小河
看似普通的蛋糕麵包店門口來來去去的人超多的,
很多都是騎車、開車 進去買個蛋糕就離開了,
可想而知他們的生意是好到一個不行…

一開始進到店內會感覺有點混亂,不知該怎麼買,
因為一堆人,結帳的也一堆人,又不知戚風蛋糕放那,
因為冰箱中的蛋糕盒子都是蓋上的,根本分不出來內裝物是什麼,
所以用問的,店員就說排隊直接跟櫃檯的小姐說你要戚風蛋糕就好,
原來他們把一盒一盒的蛋糕都先放到櫃檯上,所以客人不用自已到冰箱拿。


冰冰的吃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只是這個偶而吃就好,常吃的話也是會覺得噁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