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1 

今天公婆幫翰翰洗好澡
我給翰翰穿好衣服準備抱出房門泡ㄋㄟㄋㄟ時
才一踩出房門,連拖鞋都還來不急穿上
就整個人滑倒在房間門口
滑倒的那一瞬間,我腦中想到的全都是翰翰
心裡的os是:完了…翰翰在我手上怎麼辦? >"<
所以緊緊的雙手抱著翰翰…沒有任何支撐的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這重力加速度的…再加上快10公斤的翰翰
我確定已跌坐在地上後…雙手才無力的鬆手將翰翰放下
翰翰是橫向的除了頭以外身體都是趴在我身上的姿式
所以我鬆手後…翰翰的臉是朝下的放在地板上
這整個過程婆婆剛好轉身看到…
所以急忙的衝過來抱起翰翰
婆婆一邊抱翰翰一邊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也顧不得自已有沒有怎樣…反正還能爬起來就好
我很確定沒讓翰翰揰著…
但還很膽心的要再看看翰翰的臉、額頭有沒有怎樣

翰翰沒事…但被嚇到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眼淚鼻水一直流
我婆婆把他交給我說…現在這樣一定要找媽媽
哭成這樣…我看的好心庝…淚水也在眼裡打轉
一邊秀秀他…一邊跟他說對不起…都是媽媽不好…
乖哄…沒事了…不怕不怕…

這件事婆婆並沒有責怪我…
因為是翰翰洗好澡…大家腳濕濕的在房門口踩進踩出的
地上整個是濕的…所以婆婆是唸我公公說地版濕成那樣…
也不拖一下…地板滑很危險的耶…
(因為我做月子的時後…婆婆也因地板濕滑了一跤…)

經過這次事件後…房間門口也就加放了一塊墊子囉
所以家裡有小小孩…凡事都得注意…小心一點
好加在翰翰沒事…不然我會自責一輩子的

至於我咧…還好本身肉多(有點緩衝作用)
除了雙手有點沒力外…屁股那就是揰傷囉
就擦藥慢慢讓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