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翰翰來去IEKA的瑞典餐廳用餐,
我超愛吃他們的薯條,好香好酥唷

這是婆婆點豬腳套餐


豬腳套餐附薯條一份



還有一個甜點:坡士頓派 (我覺得很普通,就像一般的海棉蛋糕包奶油的感覺)




阿潑點的瑞典牛肉丸子(15顆)



我點的德國香腸(新上式的,之前去沒看到)
另外我每次都會再加買個餐包,但這次發現多了約3種的麵包吧…
只好捨棄我每次都會買的一餐包,換買下面這兩個
右上角那長長的…NO~~好普通的麵包,而且撕開乾乾的感覺(比熱狗麵包的麵包還遜)
至於那牛角,就還OK啦…
但我下次點,應該還是會點回原來最平價的餐包就好
而且香腸套餐,蠻不錯吃的,很道地的德國香腸配上薯泥
薯泥翰翰也有吃唷…還蠻愛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