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量了一下肚圍…哇~~快38"了耶
到底是小阿潑長大還是我變胖呢- -??
平常穿大大的娃娃裝還好,昨天試著換上懷孕前穿的小T恤…
真的是合身到不行,根本不能看嘛,胸部合肚子合,感覺好醜唷!!
而且前一陣子還發現手有點小腫了…趕快把結婚戒指拿下來,
之前大嫂就是這樣,最後用剪的把戒指剪斷,還好大嫂有提醒我這點,
不然那天換我拿不下來就尷尬了

到目前為止,22週快23週,我重了6公斤左右,其實吃並沒有特別多,
但因為運動的機會少了…所以肉肉自然就會長出來…
散步也是偶而才會走走,走太久也會覺得肚子墜墜的不舒服或是腰會酸,
身旁的朋友都叫我要小心不要太胖,
我自已也很怕,但醫生跟護士都說我目前看來是正常,
小阿潑的大小也跟週數一樣,沒有太大或太小,所以我也就比較放心,

但怕胖是每個女生懷孕時都會遇到的問題,
不吃又怕餓到小孩,吃了又怕胖到自已,所以要當媽媽還真的是很麻煩…
說澱粉類要少吃,這個會胖到媽媽,但有時肚子餓時就是麵包類最容易下口
不知為什麼…懷孕的我還蠻愛麵包、饅頭的…吃起來比較不會倒胃口…

會為了"怕胖"煩腦…但煩到最後就是覺得算了…自已開心比較重要
孕媽咪的口味真的很難說,所以還是想吃什麼就吃,只是不要過量就好!!
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摸著自已的大腿跟其他變胖的部位跟阿凱說:
「 你看,都變胖了啦,好醜唷 」。
阿凱也不會說什麼我變胖之類的話,每次都是我主動跟他說這裡胖那裡胖的,
其實就只是想聽他說,不會啦,還好沒有很胖之類的安慰話…
但他的反應總讓我覺得蠻安心的,因為懷孕中的女生很怕老公嫌自已變胖,
所以這善意的謊言聽了可以讓我心裡平衝些

懷孕變胖不是孕媽咪願意的事…每個人的狀況也不一定,
有些人是胃口好,有些人則是吐到不行,但不管如何,
先生在一旁的支持真的是很重要的,不要沒關心到自已的老婆還傷了老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