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這次的髮型剪的還蠻好看的,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但翰翰你的鬢角咧? 怎麼不見啦

阿凱跟我公公說:阿鬢角怎麼不見了??
我公公回:小孩子那有人在流鬢角的啦,剪這樣才帥!!
( no~~~我要翰翰的鬢角啦!! )

結果我公公說,翰翰的髮量夠,下次他要帶他去剪那個什麼頭
(轉向問我婆婆貼在理髮店門口的海報那個髮型…是什麼髮型 )
我婆婆說:山本頭啦
我公公:對啦,翰翰剪那個山本頭一定也很讚,下次帶他去剪
(我公公很高興的一直在講…)


~~~不到一歲的大baby你們要幫他剪山本頭(為娘的聽了冒冷汗中…)
但也還蠻期待翰翰如果真的剪山本頭會是怎樣…應該也還是很可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