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二週年紀念日,我們選擇到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用餐,
這次用餐完的感覺還不懶,夏慕尼的食材雖沒紅花來的高級,
但整個套餐吃下來的感覺比紅花來的實在且有滿滿的飽足感!!
只是店內很暗,所以照的相片就不是很優囉…



夏慕尼


我們這桌今天的鐵板主廚,下鍋前都會很仔細的介紹食材與料理方法,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跟主廚反應


開胃前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麵包:有兩種不同口感的麵包,奶油麵包及雜糧麵包。
( 每次吃王品集團的套餐都覺得他們的麵包烤的好好吃 )


香檳:甜甜的很順口


配菜:左邊是涼絆洋蔥,中間是一種醬,我忘了叫什麼,右邊則是玫瑰鹽
( 吃完都可以再跟跟服務生要 )


象蛂蚌海鮮湯:先送上生料,高湯會放在鐵板上熱上一段時間,再直接倒入盤中,
中間的食材會因高湯的倒入而變熟,口感吃來不會太老,湯頭鮮味十足。


松露洋蔥湯:也是先送上料,盤中只有酥皮與松露醬沒有湯,之後再將濃湯倒入,
洋蔥味很重,但就是甜甜的感覺,就算怕吃洋蔥的人也可以喝。


地中海生菜沙拉:有多種新鮮蔬果,搭配主廚特製的梅子醬汁,酸甜開胃。
( 這道還蠻酸的,我個人很愛啦,不愛吃酸的最好不要點,服務生人很好,
還說我是孕婦,要多吃一點,吃不夠的話要特別招待我幫我加,叫我別客氣^^ )


軟殼蟹生菜沙拉:特別挑選剛換完殼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後整隻都能品嚐,
再搭配主廚特製的塔塔醬及洋芋泥,吃起來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 這道很好吃唷,建議一定要點來吃吃^^ ,服務生超親切的,
還一直跟我說我應該要跟阿凱換,叫我多吃一點,這個可以補充鈣 )


檸檬Sorbet:好喝,我喝了兩杯^^,超順口的,可以解油膩


香蒜牛小排: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咬下去鮮嫩多汁,這道主餐不錯,
個人覺得比王品的牛排好吃,上次吃王品的好像弄的太熟,牛排變的跟燉牛肉沒兩樣。


帝國沙利平牛排:主廚特調頂級白曝醬油增加牛肉的柔軟度,並搭配大量洋蔥丁及紅甜椒丁,
這道也蠻特別的,咬下去牛排一樣鮮嫩多汁,又多了大量的蔬菜,口感很多層次。


季節鮮蔬:這道普普,就四種蔬菜


櫻花蝦炒飯:有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蠻好吃的啦,但炒的有點太鹹,
前面又吃這麼多感覺有飽了,
所以有點吃不下




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蛋糕,上層加上咖啡凍,蛋糕蠻好吃的,但旁邊的醬不好吃,
醬的味道有點怪怪的,就有點像平價的巧克力醬。


法式布蕾:上層是純手工布丁,下層是巧克力蛋糕,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 這個~~~好吃^__^ )


香柚鮮果汁


焦糖瑪琪朵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http://www.xiamuni.com.tw/about.htm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nlin&book=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