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看過小孩罰站,陪他一起罰站的是做媽媽的呀?!!
晚上一家人吃飽飯全都坐在客廳休息,吃著水果,
翰翰又是一個人很忙碌的在那走來走去,
手上抓著我買給他的明治棒棒餅乾邊吃邊找東西玩,
吃完,他學著大人去抽了張衛生紙的來擦嘴吧 擦完扔掉又要再抽,
這時當爸爸的黑臉角色- 翰爸出聲啦 翰爸:你再抽要去罰站囉!! 
翰 翰看了一眼翰爸,對他笑了一下,又抽了一張衛生紙
 (小小孩真的很好玩抽衛生紙的遊戲) 翰爸二話不說的站了起來,
走到翰翰旁邊比指客廳一旁的鞋櫃說:去,去罰站,
不聽話就去罰站!!
 這時的翰翰變了臉,眼框有點淚水,
不敢說話一臉就是做錯事被罵的表情,
阿公、阿媽、姑姑也都不說話(讓翰爸去教) 過一會兒,
翰翰就自已慢慢的走向櫃子站在前面一動也不動的,但臉一直看著我們 (求救表情)
( 大家看了都摀著嘴不敢笑,翰翰那表情實在是讓人超想笑的啦… ) 
但不到十秒吧…
翰翰看翰爸回位子上就很開心的衝來找翰媽,
原以為他是要來討救兵的,不想罰站…
沒想到他馬上拉起了翰媽的手,牽著翰媽的手把翰媽拉到櫃子旁
站在他的旁邊,還嗯~嗯~嗯~的叫 (表要我陪他)
有沒有搞錯呀,他是拉著翰媽陪他一起罰站,
還很開心的看了翰媽一眼… (真的是把我當同輩的看待嗎 )
為什麼兒子罰站,做媽的要陪他一起站,我…我…我…一整個無言
當然這時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啦  (無理頭的孩子)



翰翰這小毛頭的,常常都會做出令人又氣又好笑的事
這麼愛罰站,在過幾個月妹妹出生,以後就有伴跟你一起罰站了啦… 


PS.後續:
罰站完的翰翰乖了一會兒不去打那包衛生紙的主意,但過沒多久小手又要再去抽的時後
翰媽:吼~~再抽的話,等下爸爸又要叫你去罰站唷 !!
翰翰馬上把衛生紙整包抓了就往廁所跑 (翰爸在那洗奶瓶)
翰媽追了上去要翰翰把衛生紙放回桌上,
這時才發現原來翰翰是要把整包衛生紙都拿給他爸,給完後還很高興的在那拍手
感覺好像是說:我很乖,我把衛生紙拿給爸爸,我沒有玩唷~~~
真的是令人就感心的孩子呀!! 說皮很皮,但說他乖有時還真的很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