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帶茹茹回家的前一個星期真的惡夢呀…
一方面我婆婆要讓我好好休息做月子
另一方面怕翰翰會去弄他妹妹
所以每天一早就開始把翰翰隔離在我們房間外
翰翰現在會自已開房間門,所以我不只要把門關上還需要上鎖…
然後就會聽到一個被鎖在外面的小孩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叫著 媽~~~媽~~~
邊哭邊叫還邊拍門
所以…我想了想…覺得只有這個辦法…就是
回娘家做月子!!
於是跟翰爸、我婆婆商量後最後他們答應讓我回娘家做月子
除了整理我跟茹要用的用品
最大的工程就是要搬一堆我婆婆買好的月子餐食材

回娘家後則是跟我媽一起睡,茹睡在我跟阿媽的中間,也很配合不怎麼會吵
肚子餓了就喝母奶,醒了就玩,玩累了就又睡
茹也很愛阿媽幫他洗澡,都不會吵,很享受泡澡的樂趣說…
而我呢為了有多點母奶可以餵,不斷的吃月子餐
從早上 四點多就開始吃到睡前十二點多
所以…不胖也難
但大家都說做月子要好好的做,不要想什麼減肥的
要減以後再減
而且翰爸也沒嫌我胖就好了
以後再來想如何減重的事吧~~

至於翰翰呢,原以為他會想我之類的
但那小朋友沒見到我也就沒事,日子照樣過的很開心
每個星期跟翰爸一起來看麻馬、妹妹
翰爸要回家,他也乖乖的跟翰爸走
所以這一個月也讓他們父子倆培養了好感情…
翰翰會ba~ba~的一直叫… 叫的真甜內
這也是回娘家做月子意外的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