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約四個月到現在六個月快七個月了,我的肚圍都一直在36~38間,
四個月的時後我還好怕我的肚子怎麼這麼大(雖然長輩都說很小),
現在快七個月了肚子還是這樣,反而也有點膽心說~~
但問過過來人才知道…這段期間肚圍差不多是正常的,
要到最後二、三個月才會又再長大,所以我也鬆了一口氣,正常就好

從阿凱上次去大陸出差後,小阿潑胎動的伏度就變的蠻大的,
這兩個星期更是動的頻繁,
一下子東踢一下西踢一下的,一下又動的像水波狀的似的,
愈來愈多種不同的胎動感覺。

昨天阿凱在我肚子上拍打後,小阿潑就又開始狂動,
動到阿凱有點嚇到說:「他怎麼…?
我那知他怎麼了呀,我說:「誰叫你拍的這麼用力又這麼快,
你兒子一定是生氣不高興,在跟你抗議了!!」

後來阿凱就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安撫小阿潑說:「給爸爸一點面子嘛,
乖一點,不要動的這麼大力,這樣媽媽會不舒服的。
但小阿潑就停一下之後又開始在狂動~~
我說:「他動的時後你叫他不要動,他不動的時後你又說他都不動,
所以他這次想讓爸爸一次看個夠吧!!

其實跟阿凱拍我肚子沒什麼大關係啦,小阿潑從上個星期開始就動的很大,
有時踢的伏度會大到嚇我一跳,但我也慢慢能適應他這陣子的胎動動力,
只是很好奇他到底是在我肚子裡做什麼呀? 怎麼可以high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