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sm 咬咬樂 & 多功能食物剪刀其實是多買的
茹的奶瓶也用一段時間了
要來大換一次
在買茹~的奶瓶時看到了這兩個產品
就跟著奶瓶一起買回家啦~~~



茹原本在房間爬來爬去的玩
被媽咪叫住:茹~~~~
轉過頭來看了媽咪一下 (叫我做什麼??)


茹:新產品耶~~ 是買給我的嗎?
( 茹茹很好奇的一直在玩,現在看到新東西也會想拿在手上玩了,知道什麼是新的 )



【kidsm  多功能食物剪刀】

主要是看在這刀頭的設計
圖片說明可以把香菇、蘿蔔弄成小塊狀耶( 這點真吸引人內!!)
又有剪刀功能可以剪食物
買一把可以處理好翰跟茹的食物,嗯~~ 超值得的

結果!! 第一次使用,就沒有想再用第二次
有夠不順手的啦~~~~
安全剪刀的設計,所以剪刀功能不是很有力
再著,剪刀的長度不長,所以不能剪太大的食物

再來那個能切塊的刀頭
怎麼用都初不出塊狀呀,好氣內!!

最後還是決定用ikea買的剪刀來當翰跟茹的食物剪刀還來的方便些
這隻 kidsm  多功能食物剪刀 目前被涼在一旁
等那天心情好再來重新研究看看吧~~  
( 想買的媽咪請三思,也許是我手拙,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



【kidsm  咬咬樂】

這個咬咬樂,翰媽一直認為應該很適合茹~
因為茹蠻很愛啃她的奶嘴的
這又像是奶嘴的造型,裡面又可以放食物
結果… 不是這東西不好 
但茹~就不是很愛,咬一二下吃不到 " " 的食物就很生氣扔掉
我還在想是我買的尺寸太大是不是
六個月以上的比較大,六個月以下的比較小
下次再買小號的補充包頭來替換看看吧 

為什我會覺得這個東西不錯咧
因為之前翰翰小時侯我有買【combi 的 Nuby蔬果棒】

因為這個的設計是網子狀的
所以如果放在裡面的食物如果初的太小,一拿起來就會垂垂的
然後咬下來整個汁流的到處都是
旋轉設計的開關,翰媽說實在的不是很會用
然後翰用過的網子又舊舊的
就算買新的網子,每次洗網子都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麼多理由… 結論就是想買個新的給茹~就是了啦
只是不管是combi這種網狀的或是新買的kidsm橡膠狀的咬頭
雖然說食物放在裡面咬很安全
但脾氣比較大的小孩反而因此會很生氣
隔著東西咬食物,吃不到實體食物,反而會生氣的不吃
這…… 我還需要再研究一下 ( 每次都踢到鐵板…)

記得之前翰用Nuby蔬果棒的也是這樣,會生氣然後就不咬了,喜歡直接咬水果
原以為換個牌子茹會比較接受的,怎麼妹妹也跟哥哥一樣
所以不是東西不好用( 翰媽真的覺得不錯 )…
真得要看小孩,不是每個小孩都能接受的唷~~
翰媽也是有看過有小孩很愛用這吃水果的
搞不懂我家的這兩隻為什麼不是很能接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