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塑化劑事件發生前
翰爸就多次到百貨公司貴婦人的櫃位看sales介紹這台LS-588F果汁機
當時很心動,但似乎沒有一定要買回家的理由
所以就每次去都一定會去櫃上喝個幾杯現打果汁(心動又不敢買下手,怕買回家放著沒用佔位)

等到塑化劑的事件發生後
每每經過不管是大江或是台茂
貴婦人的櫃位前總是站滿了人群
家長們都開始擔心起外面買來的飲料的成份問題
還是自已打的看的見最安全
所以這次不是翰媽說要買的唷(雖然我蠻想的),是由翰爸先開口說要買的^^
耶~~ 以後打新鮮果汁很方便囉



我們最後選定在台茂辦活動時買,滿額又加贈400的禮券
而且台茂的兩位櫃姊櫃哥人不錯,那位小姐超親切的
每次去都記得我們,她記得翰跟茹,還一直說茹好可愛(小姐很會說話內)
說小孩可愛,當媽的整個心情就很好~~哈

沒有啦…說真的,台茂的貴婦人人員服務真的很親切
買回家打一打有不會的問題再去問都很細心的回答,不會不理人
上次去問問題,還特別打了一壺給我們喝耶 ( 比美食街的現打果汁還好喝,哈)

而且最近又很常帶小孩來台茂玩
這有翰最愛吃的甜甜圈,看兄妹兩吃的多開心



樓上還有遊樂場可以玩,有很多他們可以玩的


玩累了坐在車上休息的茹,翰最近很愛推妹妹唷
都說:我來推~~



買回來的果汁機外盒上寫了很多條他們果汁機的特色…



總共的配件如下(很少用的就都先收箱)


第一次買回家,冰箱剛好有放了一陣子沒人想拿來吃的葡萄(要剝皮就懶得吃)
葡萄用清水洗,洗完還是會覺得沒有很乾淨
所以我都用nac nac的奶瓶疏果洗潔液來清洗
泡一下再搓一下,葡萄就乾淨很多,而那個水馬上就變的黃黃灰灰的


為什麼會買這台咧,就是覺得他蠻強的
加個網,都不用去子去皮另外再過瀘的
雖然說別家的機種也做的到,但有些外國品牌超貴的
一台要一二萬內 (有同事從外國扛回來)
所以覺得貴婦人 LS-588F 價錢ok又好好用!!

水果的渣流在裡面,打門水龍頭,出來的只有果汁
新鮮的葡萄汁一下就好了



原本不愛吃水果的茹,超愛喝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
抱著吸管一直喝一直喝 
真的…自已的打的雖然沒外面的好喝(我們果糖沒加特多)
但就喝的都是果汁的新鮮原味,喝完感覺超爽口的
ps.自已打果汁後才知道外面賣的有些果汁,即使是現打的那種果糖也加超多的
      因為有些果汁不加多點糖,沒什麼甜味或是過酸客人怎麼會要買
所以自已打的比較健康啦!!! 


水果如果本身甜味就很夠的話,不用加糖就很好喝了
以下是我們從買入果汁機後每天打的果汁中我覺得比較好喝的搭配:

1.葡萄汁 …葡萄+水即可 (加冰水或另加冰塊) ,要有一點冰才好喝唷
2.西瓜汁…西瓜+水即可 (加冰水或另加冰塊) ,不加水改加牛奶的話就變西瓜牛奶啦
3.芒果汁…芒果+水即可 (加冰水或另加冰塊)
4. 檸檬汁…檸檬+金桔+話梅+水+果糖 (都不用切,直接丟下去+瀘網就好,超方便的)
5.綜合水果汁1…檸檬+蘋果+鳳梨+香蕉+果糖
6..綜合水果汁2…檸檬+蘋果+芒果+果糖
7.綜合水果汁3…蘋果+芒果
8.綜合水果汁4…最近新發現芒果+檸檬+果糖,喝起來好爽口唷,個人覺得好好喝^_^

另外我公婆也有喝對身體好的三瓜汁小麥草汁的,只是味道我不愛啦
還有酪梨牛奶(酪梨+統一布丁+少許蘋果+果糖) 我公婆說好喝,我老公也說還不錯
但我喝我覺得土味好重,翰也不愛喝,喝一口就跟我搖頭說:不用了,謝謝
我還是偏愛正常版的果汁啦~~

至於豆類的…我們一直還沒機會買來打內
好我想喝杏仁豆漿、芝麻豆漿唷~但水果都打不完,一直在買水果,呵呵
這台真的不錯用,想要讓家人喝健康的飲料,蠻推薦買這台的

簡單到二歲多的翰都會打,每天都由阿翰師打果汁給我們大家喝
翰還會一個一個去點餐,問大家想喝什麼^^
{###_penlin/282/160670922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