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翰爸的同事相約來去台茂
1F的莫凡彼咖啡館 聚餐

之前經過都沒有特別注意這間(位於台茂一樓的邊間)

門口有二隻可愛的大狗娃娃

之前翰爸顧翰跟茹帶他們來台茂玩時就有幫他們跟狗狗合照

我才有印象…原來是這間呀!!

只有翰敢跟狗狗照,茹一放下去就嚇的直要我抱抱 (茹:媽咪,怕怕啦~~)


店內餐點都是採單點的
有賣餐、飲料、麵包、冰淇淋、點心、三明紿、鹹派…等



餐點的MENU~


位子坐來還算舒服

翰跟茹要了兩張兒童椅



門口今天在試吃的是巧克力麵包

等餐的同時跟小姐拿了一些給茹吃,愛吃內~~~

茹茹吃巧克力麵包吃的好開心呀!!


他們家的麵包買2008折還9折的

原本想買的…但想想家中麵包蛋糕還有,所以下次吧!!



翰爸點是三明治

配菜有沙拉、薯條,薯條好吃內!!

幾乎都被翰跟茹吃光了

三明治味道也不錯,好吃!



我點了一份烤飯類的

這味道我超級無敵喜歡的

還有蓋在上頭的QQ麵包

讓我想起懷念的沙國料理

中東的沙烏地人最愛吃的就是大餅

這蓋在上頭的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有幾分相似

裡面的料咧…

濃郁的紅燒肉味,有夠下飯的

不管是沾麵包或是配飯都好好吃



再來單點了一杯水果茶

果茶的味道很夠味

裡面附的水果切片也超多的

算水果茶中極有誠意的一杯!!



聊天聊了一下

我又再去加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的味道還蠻濃的

再加上莫凡彼出名的冰淇淋

還有新鮮的草莓切塊

也是好吃啦!!

熱熱的鬆餅沾著冰冰的香草冰吃有夠讚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那草莓切塊

可能是為了擺盤配色好看吧

草每上的小葉子都沒切

所以翰媽要自已加工拿刀子一個一個的切掉再給翰吃



後來發現這也有賣滴咖啡耶…
只是今天已經吃了很飽了
所以跟翰爸說:下次再來吃下午茶



吃完了好吃的莫凡彼

我們又帶了小朋友來去樓上玩小火車囉~

翰現在長大了,已經敢自已一個人坐
翰爸或翰媽不用再陪坐了
除了省下大人的費用,也省力~~
大人擠在那小火車後頭很累內(軟骨功)



茹還不能坐只能盯著哥哥看~~




等妳長大就可以跟哥哥一起坐囉
!!



莫凡彼真的還不錯,餐點ok又不會趕客人
台茂店的門口又是活動舞台區
所以假日不時都會有活動
有帶小朋友的話還可以出來活動舞台這看看,帶小孩~~很讚的一個用餐餐廳唷!!

二訪MOVENPICK Cafe 莫凡彼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penlin/14244263

三訪MOVENPICK Cafe 莫凡彼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penlin/14244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