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跟公婆、小姑、老公帶著小孩一起來去白雞山拜拜
約早上十點多到白雞,實在是有夠熱的
連翰走沒幾步路就整個軟在地上說:我走不動了~~~
連哄帶騙了好久,最後看到快昏了只好快點抱他
拜完後翰還說:媽媽,我想坐一下…
可見這小子真的被熱到昏頭了 (他平常很少這樣說)


中餐我們決定來去吃這間 " 台灣磚窯雞 "
這間店原本是每樣$100的餐廳,原本生意也很好
但至從改了個門面後,生意整個差很多
現在由台灣磚窯雞接手,每個星期從娘家回來門口車都停的滿滿的
餐廳內也至少有七成的客人
所以算是生不意不錯

怕十二點用餐的人多,我們從白雞下來約十一點多就先來去吃了
今天的第一桌客人^^


門口有四個窯,二個窯烤二個窯保溫



台灣磚窯雞是林口的山豬城與水牛城…等的相關企業餐廳,所以菜色應該是不差
( 山豬城的菜也蠻不錯吃的唷~ )


出磚窯雞的窗口


餐廳內的裝璜很簡單,但空間蠻大的,不會很擠,也有冷氣跟電扇



快熱昏的翰一坐上桌就把他的車車拿出來排排站,玩車車囉~


一進門小姐就上前帶位,並且一桌贈一瓶飲料,我們給的是美粒果
我看別桌有的是送茶類的,我想可能是看客人的給什麼飲料吧

這裡的白飯是吃免錢的,自已裝,還可以加雞油
加上雞油的扮飯真的是超香的,翰媽一個人就吃了兩碗耶~好香好讚


我們五大二小的點了下面這些菜,吃完評價都不錯唷!!

> 避風塘沙蝦 $250
   蝦很新鮮唷,一盤算算約15隻左右


>必點的 磚窯烤全雞 $550
   雞不會很小隻,裝盤約30、40多公分大


附上手套自已DIY,熱熱的好好吃唷~
如果不想自已麻煩的話,也可以跟店家講,他們會幫你切好唷!
( 吃不完打包回家的雞肉,晚上冷冷的吃,煙薰味更濃,讚唷,翰跟茹一口接一口的,很愛吃內~)


>月亮蝦餅 $150
   熱熱的上桌,咬下去好酥,好吃唷


>腐乳高麗菜 $120
  我不愛吃豆腐乳的,但味道我可以接受,而且還覺得不錯吃唷 (有點微辣)


>黃金炸豆腐 $100
  這道是特定點給翰吃的,外酥內軟的雞蛋豆腐,一口接一口


>手工鹹粿 $60
  這道是婆婆想吃的,現場熱熱的吃蠻好吃的
  吃不完打包回家冷了就硬掉了,要再加熱就是了


吃完 這間磚窯雞,我們一家的評價都不錯,還拿了菜單回來
下次要帶我阿爸阿母他們來吃~~~


回家洗好澡的兄妹倆在房間玩的很開心
原本是翰翰坐在電視櫃前
沒想到茹看到也學著硬是要爬上去坐在電視前
(明明就小小一隻還想學哥哥)
就看到一直指著電視,一隻腳一直跨在那的
最後當然是媽咪我幫她一把囉~




但這子妮子給我亂關電視,開開關關的


阿爸:茹,不行唷!!


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
拔把只說一句,茹~不行唷,
茹就哭成這樣啦~~~~


邊哭還邊偷看拔把… ( 不要兇我嘛,我會怕怕耶~~媽咪,抱我抱我!!)


一旁的翰… 也很習以為常的說:妹…不可以玩電視,不要哭嘛!!


妹一邊哭,翰一邊玩,完全不受影響



台灣磚窯雞的名片、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