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玉蘭花聚會選在貴婦百貨BELLAVITA四樓的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
小玉從香港回來,琇姵從大陸回來,我跟小蘭留守台灣
難得四合一的聚在一起,真的是好期待唷…
生了茹後,玉蘭花聚會都會多個小妞妞~~茹茹小妹妹唷^^

BELLAVITA四樓的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很有夏威夷的味道
原想說會是趟很愉快的聚餐,
沒想到一入座不到五分鐘就發生了令我對不悅的事情…
翰媽跟小玉先到,在等小蘭、琇姵到一起點餐的時間
茹開始扭扭扭的在吵,我拿出來他愛的餅乾給她吃(幼童餅乾)
沒想到服務生走了過來:
小姐,我們這禁帶外食
我跟小玉對看了一下覺得很離譜的說:
這是給小孩吃的耶
( 我們指著茹,茹還正高興的在吃……)
服務生客氣的說:那我去詢問確認一下
…………隔了一下下,服務生走了回來~~(原想說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誇張的事發生了!!
服務生:
不好意思,經過確認,還是不行!!

有沒有搞錯呀 
一歲三個月的幼童吃的餅乾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竟然禁止食用
門口也沒寫著禁帶外食的字樣呀
餐廳也沒賣兒童餐呀
阿是怎樣,但為了想心平氣和在這跟我的好姊妹聚聚
我跟小玉忍了下來把茹的餅乾收了起來
換別的點子哄茹茹

事後小玉還發信到BELLAVITA的客服信箱
但一個星期了都不理不睬的沒有回覆,真的很離譜耶
最後我跟TVBS申訴這事,貴電視台也覺得很誇張
希望能採訪,家人跟同行朋友們都讚成
但翰爸是覺得不要鬧這麼大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但最後還是尊重我的決定,要去的話就帶我去
所以跟記者約了星期日的下午在BELLAVITA的門口
茹當時很想睡了,很怕他哭鬧沒法好好受訪
但茹很配合內^_^,記者小姐跟攝影大哥直讚茹好可愛,好配合
TVBS團隊的效率也真是快,下午訪問,當天晚上六點新聞就播出
而且還是頭條內 ( 原想說應該只是小新聞的,沒想到放在六點的頭條~~)
報導的也蠻完整的,很謝謝TBVS,新聞內容如下( 文字+影音檔 )

〈獨家〉這也禁!?餐廳禁嬰兒帶外食 娃餓肚



TVBS (文字+新聞影音)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immyliu220110731181316&dd=2011731184743

YouTobe(新聞影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SGs1htqUg&feature=player_embedded

臉書上的眾親友們看到也多表支持
我想應該就是為母則強吧~ 為女兒外出到餐廳"食"的權力發聲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 有跟記者要我的電話
希望能聯絡到我跟我解釋清楚,但我婉拒了
我想我要的不是道歉或是賠償
我很單純的是為了小孩著想…只是希望新聞報出來後,
以後,全台灣的餐廳不要再有這種禁止幼童吃自備食物的事發生!

隔天,HALEAKALA 也發了致歉信給小玉
內文點此連接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43549717#!/photo.php?fbid=253391201338996&set=a.211816658829784.57800.100000043549717&type=1&theater

雖說責任有點推給服務生,但餐廳還蠻有誠意有說主管未再次確認實為主管的疏失
也針對未能第一時間回覆申訴信的問題提出會改善,並希望我們能再次前往接受餐廳招待,
但事情發生都發生了,我也沒要餐廳賠償
只希望大家能多體量些帶小孩外出的家長,顧小孩真的不容易,很累的
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


( 翰媽是對事,並不是針對HALEAKALA餐廳,該餐廳的點餐送餐服務都很客氣,
餐點也不錯吃,但就因為禁止茹吃她的嬰兒餅乾這點,讓翰媽很無法接受……)


.BELLAVITA四樓的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

雖發生了這件不愉快的事,但還是要介紹一下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
BELLAVITA
四樓手扶梯一上去就可見到一旁滿滿水果風情的吧台與座位區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超級夏威夷風情的朵朵扶桑花與待位檯
整個裝璜好亮眼,我們在裡面用餐,
蠻多路人經過沒來用餐反倒是跟門口的花朵拍照~^^


水果區的位子是屬四人一桌有靠手的獨立小沙發椅
扶桑花區的位子是屬長型的沙發,位子坐來都算舒服

餐廳內多為單點菜,可以點多樣大家一起share
餐點是都還不錯吃,價位有些偏高( 就貴婦囉~~)
特推墨西哥餅類的(熱熱的蠻好吃的)
果汁我覺得還好,可能我的那杯有點過酸吧! 喝了會變咪咪眼~~~







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 屬.BELLAVITA.內的景觀餐廳
看出去的景剛好就是101,來這看放煙火應該蠻不錯的吧!!




BELLAVITA 的中庭有英國蓮花跑車的展出
 .蓮花品牌是英國紳士柯林·查普曼的傑作, 他統領下的蓮花車隊自1958年以來先後7次在F1車賽中奪冠,並創出了多種名垂青史的優秀車型。查普曼從零開始,在汽車運動的狂熱驅使下,親手制造自己所心儀的賽車,進而在汽車制造與競賽兩方面都創造了輝煌業績。

茹跟跑車合照~~可愛內!!



總共展出四台,現場還真有人填資料想要買內~~
翰爸說填單想買的的人看來很不起眼,穿的也普通普通
所以sales們真的不能以貌取人唷!!












中庭廣場的半空中還吊了熱氣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