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翰媽的公司這陣子進了一台A3的雷射印表機
包材的箱子有夠新有夠大的,而且紙質也很厚
原本經理打算要回收掉的
翰媽覺得好好的紙箱就這麼回收好可惜,靈機一動就請經理把紙箱留給我
翰媽打算花些時間幫翰跟茹做個 "遊戲屋"

原本是想要給二個小的一個驚喜的,但媽媽下了班還沒回家,二隻小的一直吵爸爸
而爸爸內就很直接的把他們帶來公司找我
翰一看到我就很驚訝的一直問我在做什麼?
是要給他們玩的嗎???  (二個小的高興的想直接入住了)

花了我二天的下班時間完成的遊戲室
原想說應該一個星期就會被二個小的拆了吧
但很耐用內…  (媽媽牌的品質不錯說)
玩了至少一個多月
最後是因為公婆覺得佔位 (夏天擋到電風扇) 才功成身退!! 
(回收掉時,屋身都好好的)

有點捨不得,但小孩有玩到很開心就好囉~~~~ 
 翰媽一直覺得每個小孩的童年都很想要有個屬於自已的秘密基地^___^Y























各位爸媽如果有閒又剛好手邊有大紙箱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DIY個秘密基地給自已的寶貝吧!! 他們會很開心的
PS.房子的背面可以貼白色的壁報紙,翻個面就可以讓小孩子隨意塗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