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5 
3:30起床 > 早上4:30出門 (家住桃園地區) > 5:00嘟嘟房停車場 > 5:30到達中正機場 > 8:05班機

雖然是半夜起床,三個小毛頭超開心的
萱這次是第二次出國(去年也去香港,跟嫂嫂團的)
翰跟茹則是第一次,二個小的都超開心的,茹很緊張的一直黏在我身上(之前就預料的事)
而翰呢…真的是佩服他啦,半夜的機場要坐早班飛機的人雖不少,但可以說還蠻安靜的
卻可以一直聽到翰呱啦呱啦的忍不住一堆疑問一直在問媽媽我一堆問題


要見海關啦~~
每次要見海關都覺得好緊張好害怕,氣氛太嚴肅了~~~
第一次多了二個寶貝一起過海關,感覺心情輕鬆許多


翰這次很主動的當了小幫手,這小行李箱幾乎都是他在拉的(很愛玩)
雖有不小心多次壓到媽媽我的腳,我也發火罵他(超痛的~~)
但也算是個學習經驗啦… 
愈拉愈好唷~~~拉上隱了,說小行李箱是他的


而茹寶貝咧…
不是
黏在我身上就是放下後跟著哥哥姊姊玩瘋的往前跑掉
真的是很開心內!! ( 讓我想起小時候出國時的感覺,跟著父母真的很幸福!! )


一航跟二航現在都有這小朋友商店與遊戲室囉
我們這的一邊是迪士尼專櫃另一邊是HELLO KITTY專櫃






二個櫃的中間則是兒童遊戲室
有HELLO KITTY電視可以看
 

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KT的翻翻樂蘋果樹


滿滿的全是可愛的KITTY圖案




好喜歡茹跟KT照的相片
 

迪士尼櫃的東西也超可愛的(價錢就沒這麼可愛了,呵呵)
二個小的在玩溜滑梯被叫來照相,表情很不爽~~
 

早上六點多的桃園機場…


來買GODIVA 冰沙,要準備帶到飛機上喝


連GODIVA的 LOGO字這二個小的都可以玩


大人點飲料,小孩子還照樣玩的很開心 (機場很安靜前,全是這三個小鬼的歡笑聲)



因為有愛吃草莓的翰,我們點了白莓冰沙…
但真的,下次還是要乖乖點巧克力系列的應該比較好
白莓的有點甜說…


要來去登機啦~~在遙遠的最後方


終於走到啦,A9登機門在最後面,而KITTY遊戲室啦、餐廳區啦則是在中間區


看到飛機囉~~~ 三個有點睡意的小孩還是很興奮!! ( 別讓小孩在上機前睡著呀,要撐著!!)


茹很好奇的一直看著窗外的飛機 (我很喜歡這張)


登機囉…


2歲以下是沒位子的,跟旅行社訂機位的也無法事前說一定要第一排的位子
(試過很多次也直接打去中航問,團體票的劃位態度就是很硬,沒辦法囉,都叫你早點到機場跟領隊說)
真的是說個屁啦…到的時後早就排排好本子機票都用好了
還好茹不大隻,也愛媽媽抱,所以還OK…
但問題來了,抱著2Y以下的小孩坐飛機不是難事
但等到要吃餐點時才發現問題來了
桌子放下來根本沒多的空間可以抱小孩
而且經濟倉位子真的素不大唷…怎麼跟我以前的印象不同,是我變胖了嗎XD??
帶小孩後感覺位子變的特別小,而且前面的先生還把椅子往後放,真的很XXX的
最後只好翰爸先吃完,再把茹交給他,我再用餐囉…


這二個有買票的小孩,整個配合的很好
小孩還是要有同年的玩伴一起出國比較好玩唷
剛好飛機上有翰愛看的玩具總動員卡通,一放下去整個乖到不行!!


上飛機前先在網上預購好的商品,可以打九折唷
一坐上位,沒一會兒空姊就主動幫你送上來
香港短短小1個小時的時間,起飛用餐降落時間一下就沒了
所以有打算要買機上免稅商品的,我覺得先上網站預購很不錯,
不怕有亂流或沒時間飯售而沒買到想要的東西


翰爸坐在窗戶邊…


出發前很多事我都一再一再的確認
因為跟旅社的自由行程,個人都無法跟直接跟航空公司要求個人需要
都一定得透過旅社的人,而旅社人員又分業務跟訂位的人(他們溝通有問題或沒處理好都不知)…
比如說嬰兒要尿布要大寶寶餐,小孩要兒童餐這些都是要事前先訂好的
而我這次遇到的這個業務呢,個人覺得有點鳥就是了 
都回我都要求好了,但我直接打去航空公司問卻說不是訂錯就是沒訂
來來回回的請旅社確認,再自已跟航空公司確認就至少2~3次
好不容易定好了
但上了飛機原本幫茹訂好的兒童餐也沒有 (爬文是說有機位的才有兒童餐)
但因我自已打了二、三次的電話跟中航詢問
他們是回我有斷奶餐,我說不要泥狀的那種,也回我就叫大寶寶兒童餐
但最後送來的還是斷奶餐…
我想下次有類似的朋友我會建意你問看看是不是能準備個麵包之的就好了
但通常他們也會回要適飛機上的狀況來訂,可以直接跟空姊詢問…
這泥狀物…大點小小孩根本不會吃
唉…看了傻眼
原本想要問的,但因茹也睡著了,而去程的兒童餐飯看翰的飯也有點硬,翰爸就說算了
至少是Gerberd的(回程的很遜),那蘋果汁很不錯喝~



大人的主餐點


兒童餐,飯有些硬說… 
小餐包比較實在,去程的兒童餐沒有很好吃,翰跟茹一起吃一份


機上表現的很不錯的翰,吃完餐卡通看一半就叫他先休息睡個覺


睡起來了的茹…


香港機場到啦~
翰被挖起來心情很不好,一直要媽媽抱 (兒子呀,你18、19公斤了耶,媽媽我腰會斷掉內)


終於抱了翰一小段路後,心情好可以自已下來走了


但放下翰接著馬上換茹要媽媽抱~~
真的要這樣接力抱小孩一定要有驚人的媽媽體力才行唷 
(媽媽手不是壯假的,媽媽我有練過的)


一下飛機我們先來去機場的美心food2 訂購" 飛機燒鵝" 
關於這 "飛機燒鵝" 怎麼買與購買要先注意的事項請看這篇囉~~~
2012-3月香港3天2夜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美心 food2 飛機燒鵝




訂完燒鵝就趕快依照指示來去搭小巴來去迪士尼酒店囉…


窗外香港有名的三色的士,不同色彩價錢不同


有點不巧的機酒小巴剛開走…所以我們在這等了不少時間
拿出了準備的小餅乾給他們吃,打發打發時間


是說新的地方,小孩子也很好奇的到處跑跑玩玩的,
很好奇外面的三色的士


餅乾也吃完了,的士也看了,小巴還是沒來… (等的有點久內)
跟他們玩起點名遊戲 (茹倒在一旁裝睡)


終於… 至少等了有20分鐘吧,小巴來了 (載客人去又再開回來,所以錯過一班就要等個20~30分鐘) 


跟著指標要走去 "團隊/酒店巴" 的搭車處 (從候車區走到那約2~3分鐘左右)


終於坐上小巴啦~~~


看到香港的景色


可愛的小茹茹,跟翰在車上也超high的… 
完全不知接下來的行程會有多累… hahahahaha


待續… .2012-3月香港3天2夜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Day1 好萊塢酒店、中環、尖沙咀、佐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