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6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整天在迪士尼大玩特玩囉~~~
9:00 米奇廚師餐廳早餐 > 10:10 兒童遊戲室

但是前一天真的素太累了,茹跟萱很乖的一叫就起床,茹還在床上喝了他的奶奶
但是翰卻怎麼叫也叫不起來,整個睡昏了

PS. 3、4月的香港,沒太陽時有點涼,但出太陽時又超熱的
我出國前一直在想不知該怎麼幫小孩帶衣服 (媽媽總是想很多)
我就帶了一般厚度的長袖上衣/包屁衣,然然帶了幾件短袖的,
再帶簿外套一件、中等厚度的外套 (很冷時可兩件一起穿)
翰跟茹這次就都這樣穿,內長+外短,有型又好對應變化的天氣
( 馬上穿上昨天H & M買的米妮、抱抱龍衣服^__^)
  


翰翰小寶貝呀,你這樣要睡到何時呢????


終於把心不甘情不願的翰給叫起來,當然翰有小發了一下起床氣啦,最後媽咪抱著走
先來去酒店內的禮品店瞄一下有賣什麼,入園時好留意園內的玩具
  

  

翰愛的都在上面耶~~


接著來去米奇餐廳吃早餐啦



菜色不錯,味道也很好吃
必拿的米奇鬆餅,小豬叉燒包超好吃的




茹的兒童坐椅


自助式餐廳3歲以上的小孩就要收錢~~
所以 翰 跟 萱 來吃真的是很了錢
而茹呢才剛喝下一瓶奶奶,也不怎麼會餓,只是一直想巴在媽媽身上抱抱 (媽媽我肚子餓想大吃特吃呀~~)
  

這三個小的,翰跟萱的米奇餐廳的早餐兒童價$380/1人,
這的菜色很多味道也不錯
但知道這三個小的來這吃什麼嗎??
就是這個 " 果果" ~~~ 
一般稱作為 "家樂x早餐玉米片之類的"
三個小的一人拿了一盤吃的可開心的咧…




  



  

吼~~真的有白花錢的感覺說
兒子、女兒、萱萱呀~~~要吃嘛吃有點料的東西,來這吃早餐餅乾 >"<
等下入園中午可沒有要吃午餐內,現在吃的就是早午餐,
結果這三個小的都吃個一點而已
小孩不吃…媽媽我一定要多吃點,總有種要把價差補回來的感覺 (法辦法,偶是媽媽呀)
又去點了碗牛肉丸河粉,看來清淡清淡,翰也多少有吃了點


米奇廚師餐廳…
這間雖然沒有米奇朋友出來陪你用餐,
但用餐沒時間限制也不會趕人,可以吃的很輕鬆,我覺得蠻不錯的
我們第三天有排 樂園酒店的 " 翠樂庭餐廰早餐" (價錢較高)
帶小朋友去跟米奇用餐的,但感覺有點失望,限時1.5小時,米奇他們才出來一圈就沒了(可能是假日吧)
用餐時間整個很緊湊,又要拿菜又要顧小孩又要顧米奇他們何時來,整個很忙
我記得我弄到最後剩10多分才開始吃,小姐還一桌一桌的說剩10分鐘可用餐囉 (外面下一批的已在排隊了)








吃完早餐帶他們來去兒童遊戲室玩一下,有限人數跟每場開放時間唷,小孩一定要有家長陪
  

  

  

小朋友玩瘋了,媽媽我變成行動衣物櫃 (什麼都給我,東西丟了就飛快去拿玩具玩)
  

小姐說今天是好萊塢酒店馬利布玩具店改裝的倒數第二天
可以免費幫房客在裡面拍照合成相片,一個星期後MAIL給你 
結果回來都二星期了還沒收到,寫信去問才寄給我 (還有找到方法寫mail去問)


小姐幫我們拍的相片合成加上米奇框








這三個小的光在這遊戲室就玩的很開心
怎麼哄都不想離開 (一直煮一直煮的)


特別是茹,超愛玩切切切的
跟他說走囉,我們要來去看米妮了
他還回我們說:不要~~~ 在這玩!!


最後大人一個一個的先往遊戲室外移
翰跟萱比較大聽的懂要入園去玩了,就跟著走
茹看大家都走了,才依依不捨的放下他的扮家家
  


小茹茹,你最慢啦~~~~哥哥姊姊都跑掉了,還不快跟上!!
茹:等等我呀~~~~~  (邊跑還邊啊~~~啊~~~啊的叫)
媽媽:


待續:迪士尼樂園入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