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要入園了大家都超開心的!!!  (非假日人也不少內…)
這三個小的光是看這張玩具總動員的海報就花了不少時間
   

門口必拍的米奇水池…
我跟翰爸的結婚MV有放在這拍的相片
翰一直都記得,每次看MV都說要我們帶他去
現在看到水池,翰超興奮的一直說跟爸爸媽媽一樣的耶
   

   

要進到這收票入口我們就走好久唷~~


我們的是二日票,入園還要先蓋指紋
   

才一入園茹就大哭的吵著要媽媽抱
( 吼~~~媽咪已經一路抱過來了耶,也讓我休息一下嘛)
凹不過大哭的茹只好再抱起來囉…
   

還沒開始玩就覺得手酸腳酸了(昨天太操了)
看到椅子就想坐下來休息
   



最後放著茹不管(看不到媽媽就不會吵不會哭啦)
我先帶翰走,萱姊很棒的說:茹茹,姊姊牽你走~~~ (好可愛的畫面唷,二個人穿姊妹裝耶)


看到這車真想坐耶~~


第一站:明日世界


這四個人各忙各的 (翰你是傳說中的路人甲嗎?)


要先來去玩巴斯這區
   

原本要去排隊玩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記的 (射札克)
剛好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巴斯等下就要出來囉,帶我們去排隊
   

我們排第一個,我看到巴斯超開心,茹則是超怕的,腳夾的超緊的,
但翰不知在牛什麼…臉都好臭,我覺得是沒睡飽吧 (事後回家也說自已的臉好臭好醜)
   

姊的臉還被巴斯的手打到,她說好痛唷!!! 呵呵
   

早上沒什麼人排隊,所以不用抽這快速通行


要來去射札克大魔王囉~~~
   

   

我好遜唷,翰很愛玩,來來回回玩了很多次
我總是在1~2級的


出口就是紀念品店,小孩已經開使失心瘋了
想要這個想要那個的~~~~
媽媽說:NO~NO~不行,禮物要等都玩好要回家再來選,所以要表現好一點才有唷!!
   

原本要帶翰來去玩這 " 馳車天地的" (小朋友自已開車)
但才開園沒多久的時間,翰爸走進去看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算算也要排上個快一小時
所以就先來去玩別的設施吧~~


一旁的UFO天地,會噴水


飛越太空山
這個大人去玩還不錯玩,但幼童來說的話不適合,所以我們這次就直接跳過這個囉


接著先來去幻想世界,要先排米奇金獎音樂劇
   

一旁還有這三個街頭藝人在表演,超動感的
萱跟翰還被拉上去玩互動遊戲
但翰這小子因為剛沒玩到開車所以一整個不爽
萱表現的很大方,拿到一張大貼紙唷


排了十幾分鐘終於入場了
   

結果茹看到開場玩偶們走出來就一直說怕怕的緊抱著我,後來就這麼睡著了,
而翰呢…看完第一場的玩具總動員後就打瞌睡的一路睡到結束
喟~喟~喟~~~是帶你們來看歌舞表演的耶,結果你們進來吹冷氣睡覺
   

在一旁看到有這相框,要主動跟工作人員說想拍照唷
他們就會拿起來幫你拍照,感覺還不錯
   



要進去小小世界囉
走到這真的如同看到SOGO百貨在眼前似的,呵呵
   

今天人也蠻多的,阿姊說他們上次來都沒人在排這個耶
這次也等了十幾分鐘
   

換我們坐上船囉~~


很漂亮耶…裡面的音樂是在唱小小世界這首歌,整個很歡樂,世界真美好~~


歐洲區


中東區


非洲區


這河馬長的好好像 ,怎麼有點像海棉寶寶中的珊迪呀


美洲區

 
亞洲區,有史迪奇


看的出亞洲區各國的特色很多


最後的雨林區…下雨的感覺很美內


要結束行程啦,好多個88呀~~
 

坐到船後這三個小的心情有好點了~ (中午過後天氣變熱啦)


萱跟茹一個穿KITTY一個穿米妮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