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的飛天巡行要開始囉~~~
這次帶小朋友來心情好緊張好開心唷!! ( 我都覺得我比小孩開心耶,hahaha)
翰媽很想買這氣球,但一個也不夠(三個會吵),買多也沒用,拿回去就不玩了
所以還是叫小孩看看就好~~~

遊行一開始先出來的是這台車
上面坐了幾個黑人耶,不知是什麼來歷還是被招待來的嗎??


拿先前買好的三合一餐券中的點心兌換券來去換爆米花、可樂給小孩子
看翰跟茹多舒服,一邊吃著萱萱桶子裡的爆米花,一邊懶懶的躺在我的大包包上,
媽媽我還要幫他們拿可樂,當小孩真好內~~~~
   

  

飛天巡遊開始啦~~~~音樂一出來我整個high到不行,邊攝影邊尖叫的
以飛為主題!! (小飛象耶)


遊行的音樂一放,現場的感覺好歡樂


舞著跳的很動感…會跟著想晃動說


飛天米奇來囉~~


米奇的朋友們…


米奇你站太高了啦!!


可愛的唐老鴨


奇奇蒂蒂


維尼的飛行船


跳跳虎的顏色好螢光呀



維尼的好友驢子


可愛的維尼


翰說這隻大隻的是維尼爸爸


蜜蜂美女在上頭跳跳跳的


這蜂蜜罐子好可愛…只是就這麼一個感覺有點孤單內


公主們的花車來囉


白雪公主…等公主都在這台天鵝花車上


辛巴前面那台忘了是叫什麼的卡通…很少見到


獅子王中的長老


還有丁滿耶…但野豬彭彭怎麼沒看到咧?


奇妙仙子的花車來囉~


接著是可愛的小太空怪物史迪奇的花車


超可愛的史迪奇啦~~


史迪奇跟他的舞者都好熱情唷~一整個好歡樂 
看的我超感動的~~~那歡樂開心的氣氛真的是很棒說!!


接著是翰愛的玩具總動員胡迪、翠絲跟巴斯來啦


發一小段影片讓各位看一下,感受一下那歡樂的氣氛:


{###_penlin/303/1833179637.flv_###}
翠絲耶…


總覺得胡迪跟翠絲那怪…後來才發現身材比例不夠瘦長啦~ 
卡通裡的他們腿超長的


巴斯站在花車上


可愛的小豬


車上還有這阿兵哥


看這阿兵哥跳舞總覺得說不上來的怪…但跳的很不錯,呵


抱抱龍在花車的最後面 


看到遊行要結束了真的很捨不得耶~~~


結束後大家馬上散場離開,我們要來去看3D的米奇幻想
阿姊說他上次沒看
我覺得這個很讚呀~~有互動蠻好玩的,小孩應該會喜歡
   

要排隊等前一場的人出來,進場前都會先發個3D眼鏡
   
   
  

裡面黑黑的我們就沒拍照囉~~
出來後要快點往最後面的方向走,要來去新開的主題:反斗奇兵大本營啦~~~
還有另二個比較刺激的主題樂園在趕工

PS. 灰熊山谷2012的暑假開幕囉 ~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GrizzlyGulch/zh_HK/index.html#/landing


要來去看胡迪又喝到可樂的翰又開心了起來
翰:快點~~快點~~~要去看胡迪跟彈璜狗了


待續:反抖奇兵大本營、火箭餐廳、美國小鎮、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