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早上…
翰前晚有胡迪的陪伴,很乖的沒吵的就抱著睡著,早上也很乖的不用叫自已就起床了
今天賴床的人換成是茹~~~ 哈哈哈,睡成這樣真的是有累到哄!!
   



今天要去另一間 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翠樂庭餐廰享用早餐
   

   

先來去執接駁車…
結果車來了 但
司機說還要開車坐到樂園下車後才能再換車坐回程的到酒店... 
太費時了…不如用走的比較快

  

延著神奇道走…




要吃個早餐而已,真素累死媽媽我的手了 (看來好胖呀我…><)


花了約十分鐘走到而迪士尼酒店


茹也醒了…還有點睡意


翠樂庭自助早餐 ,有分時段(要先跟櫃檯講),一個時段只有1.5小時的用餐時間
   

帶小孩又要等拍照的,其實1.5小時真的有點趕說…
菜色是比米奇廚師多樣一點,但其實如果沒有要跟米奇他們拍照的話,我個人覺得米奇廚房餐廳用餐的感覺比較好


咖啡都要請服務生幫忙倒~


翰一直抱著他的胡迪~~~


  



萱今天很乖唷,乖乖的坐著吃


米奇來囉~~~ 但是好趕唷,有工作人員在一旁一直催!!
   




接著換高飛




布魯多




用餐時間快到的10分鐘前服務生會到桌別跟你說:剩10分鐘囉,請把握時間用餐!!
    

用完早餐來去酒店內逛逛…
迪士尼酒店走的是宮庭風的味道,這裡有小女孩超愛的公主系服飾販售店
試穿不一定要買…但是,通常小女孩穿上後要再請她脫下來是件蠻困難的任務,呵呵呵~


兒童遊戲室…


設計的空間感也跟好萊塢酒店的不同


  

洗手間
  

有名的迷宮花園~


有看到我們嗎? 招手的就是我啦~~
是說這小樹的樹技超硬的,大人進去小心衣物被勾到呀!! 也有小心小朋友太開心跑到跌倒!


大廳


  





  

小朋又比較在意的紀念品店^__^
其實東西都賣的差不多,只是有些小東西可能這賣的是A款,另一間酒店或是園區肉內賣的是B款
比如筷子…我就在這間買到我想要的基本款 ,跟好萊塢、園區內賣的款式不同!!
  
  

我覺得小朋友逛禮品店比玩園區內設施來的更開心~~
  
  

     



     

    
  
逛的差不多要來再去二次入園囉~~~
假日入園是個考驗…人一定超多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