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買的是二日票,所以今天再來去入園
但假日(星期六)真的人好多呀…十點開門門口一堆人在排隊,而且都是大陸人居多,整個很"熱鬧"!!
第三天的天氣超好,太陽一出來實在是很熱,但被擋住又會涼…
所以就算熱也不要讓小孩穿太少呀…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冷到唷!!

一進去排隊坐園內火車直接坐到最後面的"幻想世界" (來去昨天沒玩到的)
這個火車也是…沒想到一開園人就爆多,有點像難民似的大家門一開就衝呀~~~~
顧火車的人員也沒控管人數
火車不能站立…所以我跟小孩有位子坐外,我老公跟姊姊是坐在走道的耶= ="
  

幻想世界下車就先來去玩"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列車"…
這個設施看來可能覺得只是長的很可愛的列車,但坐起來還蠻好玩的~~~
不會覺得很無聊,反而會被裡面的卡通人物、造景、聲效吸引!!
茹坐玩還說…再一次!!
  

愛小熊維尼的話千萬不可以錯過呀!!
  



裡面有照相機,出來才發現有紀念相片內,看遊客要不要洗!!
但是…真的是要死呀!! 我想說裡黑黑的又有冷氣整個很舒服歡樂的空檔時間,我就餵起母奶了 
真的是…無言!!
算了,都當媽了,沒露點就好,反正很快就會更後換下一批客人的相片~~
  

出口接到的就是維尼風格設計的禮品店!!


途中,翰自已走自已的…結果迷路了 ( 爸爸一路跟在後面看翰發現自已迷人會怎麼處理)
哭完看到爸爸…安心的坐在椅子上休息,也不敢亂跑了!!
  

跟昨天未拍到照的叮叮合照…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內,我都覺得小仙子的妝快花了!




探險世界 到啦~~
泰山的樹屋跟木筏這次就不去了,之前跟老公二個人時有走過
小孩應該對那沒興趣…所以就不浪費時間跟體力囉!


要來去坐"森林河流之旅"
船上都會有個講解員,把假的東西說的跟真的一樣,玩這個要帶點赤子之心啦~
跟著解說員一起進入這神祕的雨林世界,不然大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吧~~ 
雖說早熟的翰一直說"那是假的啦~~" ,但事後他看手機攝影檔還是蠻開心的,覺得很新鮮~


探險世界的禮品店…
我只能說:逛起來超舒服的啦~~~~~~~
人少該有的東西又都差不多有,可以在這慢慢挑慢慢看
美國小鎮的禮品店要跟阿六仔卡位,購物像打戰似的,這區的很不錯,還有別區沒有的優惠T恤內!!

  

離開探險世界要向門口前進囉… (愈中午氣溫愈高,熱呀!! )

  


再來去明日世界讓翰再玩他最愛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茹還是很怕的抱緊我~~


外帶了火箭餐廳的漢堡餐我們差不多要離迪士尼園區啦~~~
  

買了有名的三色果凍…想說帶走路上吃的
但是!!! 各位爸爸媽媽切記呀~~~
不知是太熱還是這果凍是冰做的(有這麼神奇嗎@@?),我們帶到機場候機要吃時竟然變成水了
還把整個袋子弄的黏黏濕濕的…阿姊摸水果凍一直罵我,哈哈哈 
所以沒能吃到這三色果凍啦~~~~><

PS.回台灣時才想到…竟然忘了買米奇頭冰淇淋來吃,吼~~~~~~~我要吃啦!!!!!


小朋友很不捨的跟最後一間禮品店說88囉~~~~
翰真的很想要那隻彈璜狗,三月去的,到現在九月生日收到巴斯光年禮物還在跟我提想要彈璜狗
  

熱到累到快昏倒了…人太多了!
  

小朋友們主動的要跟這些海報合照~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行程到此要結束啦~~~
很不捨但還是得離開囉!!! 
寶貝們,等你們再大一點再帶你們去別的迪士尼玩吧 ^__________^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