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幼童的家長一定都很怕小孩被該死的蚊蟲叮咬一事
去年夏天翰媽在網路上狂買了APRICA的防蚊貼片,超好用的~~
黃色圓型貼紙,上面僅有紅色APRICA印字,味道濃但不嗆鼻,貼了一整天味道還很重
溫和天然配方,純天然香茅
連撕下後衣物都還有香香的防蚊味道,而撕下來的防蚊貼片也不用急著丟掉
可以黏在房間牆上、櫃子上…等
翰媽我是黏在房間門上的門簾上,總覺得這點味道似乎多少可以在防止一些腦人的臭蚊子!!
 
但是今年小翰上幼稚園,翻開去年狂掃的APRICA防蚊貼片,剩下不多了耶~~~
原本想上網再採購的… 但…但…但
怎麼沒看到有賣家賣了~~~~~ 到底素怎樣????
賣場上只有人在賣APRICA 動物防蚊貼片,我想可能是改版了吧
一盒一樣是10片裝,售價約80多~100初頭
 
只是媽媽我整個腦袋空空,一直覺得我以前買的黃色APRICA防蚊貼價錢比較低
所以就在賣場上找尋找別家售價較合理,用來比較不心庝的防蚊貼片
熟不知…後來查資料才發現實舊版跟新版的APRICA防蚊貼片售價是差不多的

去年買的APEICA防蚊貼片包裝,內容物, 二片一個包裝
黃色圓貼紙 印上紅色APRICA字樣


今年的APRICA防蚊貼片包裝,很可愛的動物園案~~~

 
但是已經來不及啦,已經敗了別家的防蚊貼片回來…而且包數還不少內 (冏~~~)
當初沒看到有人PO文寫關於日本製 鈴木防蚊貼片,衝著他是"日本製"的
賣家還強打說不用搭機到日本買,台灣現在也有賣囉~~ 之類的字眼
似乎是個好產品唷~~ (整個心動內)
 
然後再看網路上有的賣家一包30片賣價199,這個賣家10包990,換算下來整個大便宜
一包99元,一包又有30片,一片等於3塊多,一天給小孩用個3、4片也不心庝
之前翰媽的家人有買個網上的熊掌、小花…圖案防蚊貼,這家的牌子也是便宜又多
但我個人是不愛那味道啦,小小一片味道很濃,但我自已聞了會覺得有點噁心反胃的感覺
所以我買防蚊貼片很在意"味道"
 
鈴木的防蚊貼片,賣家賣場上的圖片介紹如下 ( COPY自網路上的賣家照)
 
   



 
大家看完後會不會覺得這東西好棒呢???
翰媽我就這麼被打動了,超心動的,所以…一次就買了10包回來
( 想說夏天嘛~~~ 都用的到)
使用後個人覺得:
 味道本人能接受,檸檬油加利味,我喜歡這味道
圖案也蠻可愛的,白底無尾熊圖案
所以一開始用都覺得蠻不錯的,小孩也喜歡
 
但用了幾天後,因為小翰幼稚園都會在早上、下午小孩活動完幫小孩擦汗換衣服
之前用APRICA的防蚊貼片,就算換了衣服,下課去接他一樣都看的到防蚊貼黏在衣服上
而且遠遠的就聞的到小翰身上的香味
自從換了這個鈴木防蚊貼片後,下課去接他通常褲子上的有時沒時的只看到一片在腳上
( 活動完不會換褲子,所以貼片是從早上開始貼的)
而上衣呢… 通常都是看不到防蚊貼片的存在的
一開始我會問小翰並教他換衣服要記得把原衣服上的貼片撕下貼到新衣服上
後來我自已有感覺,這鈴木防蚊貼片黏性比較沒這麼好
撕下來要再黏,通常都黏不住,會掉~~~
( 有天才出門到校的,原本貼在衣服上的貼片竟然掉下來貼到書包上= =)
 
而味道呢,上面是寫約8小時,但個人覺得愈用到下午味道就退掉很多
後來前幾天跟老師閒聊時聊到防蚊的
老師才說她覺得這貼片沒有之前那個(愛普利卡的) 的好內~~~~
我也說:真的哄~~~ 我也這麼覺得耶,但是我一次買了10包耶 
老師說:之前那個APRICA好用多了,黏性跟味道都很夠,這個無尾熊的小翰換下衣服要再貼上都黏不太住
我:可是我一次買了10耶,沒APRICA的好用,但還是得用完
老師大驚:媽媽~~你買10包呀!!! 怎麼買這麼多
我:黑呀~~~想說夏天到蚊子很兇,用的也很兇,我就一次給他買來用,沒想到~~~
後來跟老師討論的結果,就是我拿一包給老師,小翰換衣服或原本的掉了,就再請老師幫他補貼吧
而且老師還說,小翰貼的這個鈴木的防蚊貼片,3~4片抵不過他另一個同學貼的1片味道
( 下次來問問那同學的媽是用那家的防蚊貼片)

 
所以要買這牌的請自行評估囉~
他貼片本身尺寸不小,約3CM x 3CM
小孩穿的水水、帥帥的,然後貼了3、4片在身上
說真的…多少有影響到整體畫面啦~~哈哈
 
而台灣的小不叮,我是有買防蚊噴霧的,味道我也覺的很OK,淡淡的葡萄柚香
但貼片我就沒買了,一包12入售價要一百多,個人覺得有點小貴內
等我這批用完…我想我還是會去買APRICA的~~~~
因為鈴木的味道不重我可以接受,但黏性不太好就大大打折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