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晚上跌了一下,
肚子跟屁股是沒撞到,但兩隻腳都受傷了- -"
右腳腳踝腫的跟米龜一樣,左腳則大腿肌肉拉傷,
原以為還好的,結果一覺起來要下床前還覺得腳沒事,
結果才走到廁所,右腳腳踝就好痛連站都快站不住,
阿潑看了就說腳腫起來了,叫我請假休息,晚上下班回來載我去看腳,
我想今天去上班的話,下班可能要走很久才回的了家吧,
結果公婆說下午就先載我去看腳,回來我還可以休息,
邊走婆婆就邊扶著我,自已也很怕又跌倒,
婆婆看我走的一柺一柺,聽到婆婆在偷笑,
唉…那畫面也真是好笑的…懷孕又跛腳的,有點小慘~~
自已看了也很想笑,我真是笨蛋一個>"<,還好肚子沒事,
行動力只剩下30%,10%洗澡,10%上廁所,10%吃飯,
其餘時間就是躺著。

腳呀,爭氣點,快點好起來~~~
懷孕已經很累人了,別再來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