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一次產檢,
掛號時護士也沒提醒我有沒有媽媽手冊了,
她也知我懷孕呀,真怪病人的資料上不會記錄嗎?
我又沒看過我那知要那出來呀,
上次拿出來她們就說還不用用到,
這次又說,下次記得掛號時就要拿出來,表情還有點小臭說,
第一次的產檢,量了血壓、心跳、身高、驗尿,產檢完還要抽血,
阿潑看我的血壓跟心跳說:妳血壓會不會太低心跳會不會跳的太慢了點?
我也看不懂那個了呀,醫生跟護士也沒說不正常,
只是在量血壓時,感覺有點快昏倒,就覺得血沒往上流,頭涼了一下
問護士會不會幫我寫媽媽手冊,他口中說會會會,
結果事實是沒有沒有沒有,所以量的數值事後我都忘了,
真令人失望,果然跟網路上的別人的評語一樣,
算了,反正下次回來看完報告之後就要改到大醫完去看,
大醫院應該就不會這樣了吧。

在照超音波的時後,醫生說子宮裡有點血,
可能是跌倒的時後有嚇到,所以子宮內有點出血,
但都過兩天我沒有出血,那應該就是還好,
醫生說最好是能讓身體自已吸收掉,不要流出來,
所以事後打了一針安胎,在家休息了一天。
小阿潑的話,醫生說他目前看來都很正常,
小阿潑現在差不多3.8公分了,超音波照出來11週,
看到他有正常的長大,聽到他瓜瓜瓜的心跳,
(胎心很特別唷,真的是瓜瓜瓜的感覺,而不是噗通噗通的)
心情就放鬆許多,畢竟現在沒有胎動,肚子三不五時就會因便秘有疼痛,
網路上又有很多人有胎兒心跳突然沒有,流產的事件,
所以每天我都好擔心,睡覺的時後都在心裡跟小阿潑講:
乖唷,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唷!

小阿潑超音波照,11週,3.8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