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上星期左右,阿凱跟我說他需要到大陸出差,
時間差不多兩個星期,
聽到他這麼說,心裡一方面是覺得有這機會也好,
本來就希望他能有機會出差到外面看看,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很捨不得,他去大陸的話我會超想他的,
但還是忍住,儘量用開心的心情跟他談論出差的事,

結果…過沒幾天又說,公司說可能需要到一個月,
一個月>"<…好久唷,聽了心裡很無耐但又不得不接受,
6月…是我們結婚二週年耶…
一個多月前才跟阿凱說今年的結婚週年慶我想要去吃那間餐廳的…
結果…今年的二週年慶,他可能人也在大陸吧!!

阿凱對我真的很好,知道我想看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星期五回家吃飽飯就說要帶我去看,結果兩個人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原本還說,結婚二週年慶要吃飯,那他星期六就先帶我去,
要我想想要吃什麼,後來阿凱想想,還是等回來再吃了好,
也是,留著回來再一起吃吧!!

結果星期六下午阿凱就載我去把一些該辦的事辦辦
星期日又載我回娘家,
跟爸、媽、姊姊一家人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餐廳廣場用餐,
下午再去圓山走走,晚上又去公館吃筷子餐廳。

之前媽跟我說阿凱娶到我很幸福了
但我也覺得我嫁給阿凱也是超幸福的…
除了上班時間,兩個人通常都是一起活動的…很少分開走…
所以現在他要到大陸出差…我才發現我真的很依賴他…
雖然有學開車,但沒他坐旁邊我也不敢開了,何況現在又懷孕了…
有阿凱在就會覺得什麼事都很安全,反正有他在…
但他不在這段期間…不知耶…就覺得心裡還蠻害怕的~~~

今天,阿凱跟我說應該是6/1要出發,
星期日的…如果要載他去機場的話,我說,我不要去
目送他的感覺,我這麼愛哭,我知道我決對會哭的淅瀝嘩啦的…
阿凱說他會陪我講話呀,但回來咧…我一個人坐在後坐的…
在公婆面前哭也不會看…車上的氣氛會被我弄的很糟吧!!
另一方面我好怕他一個人在那不會照顧自已的,
雖然還有別的同事,但就還是會擔心他, 我總覺得女生需要男生保護,而男生則需要女生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