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日)的早上五點鬧鐘響了~~ 阿凱今天要坐飛機去大陸出差…
躺在床上跟他對看…彼此心中都很不捨…但又不知該說什麼
賴了一下床,還是得起床做愛心早餐給他吃…
跟他一起吃完早餐,想想…還是要送他到家裡樓下,看他坐上公司派來的車子我才放心…

在電梯裡,阿凱摸了摸了我頭
我忍住淚水…我怕情緒會讓肚子裡的小阿潑也覺得不安
看著他上車…心裡只想著希望一切都平安就好…

回到房間才六點多,我也睡不著了,看著電視等著他到機場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結果阿凱到機場開NB上MSN跟我聊天
看著視訊裡的他,有拉近距離的感覺,但要關掉電腦準備登機的這一刻
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但工作就是這樣,我要學著埾強點…
香港轉機只有一個小時,他應該也沒時間上網
所以現在就等他到飯店才能再聯絡囉!!

下午三點左右阿凱到飯店了, 跟他小聊一下他就要出門買東西…
為了等他,整天下來我也沒睡好,早上送他出門就在等他到機場跟我聯絡…
之後坐飛機的時間,我就一直在看時間,想著現在的他應該在做什麼
到香港要準備下飛機、要轉機、要上飛機、要下飛機、應該要到飯店囉~~~~就一直在等~~
但能看到視訊裡的他,跟他講講話,我就開心許多

而現在還是在等,在等他吃飯回來,晚上應該才能有多點時間聊聊他今天發生的事,
晚上要自已一個人睡,還真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