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兩個星期開始小阿潑就變的更好動… 
但這次他的猴子爸爸去大陸出差的這幾天 ,
他…胎動的動作特別大,是又長大了嗎?
這是第一次我沒辦法坐在椅子上,需要躺在床上讓他好好的玩耍
看著我的肚皮整個起伏,這裡凸一下,那裡凸一下的,
感覺很奇妙,雖然有時他動的會讓我有點不舒服,
但看著我的青蛙肚…還是不自覺得就會笑了出來陪他一起玩耍…
真希望阿凱此時能在身邊,讓他看看他這麼好動的兒子
不然每次阿凱都說:我要看的時後他都不動 !!!


所以小阿潑…你要乖,猴子爸爸可以提早回來了唷
星期日就能見到爸爸,爸爸會買東西給你…
到時要記得給爸爸一點面子,要玩耍給爸爸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