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又有看到小阿潑的臉
湯醫生還是很仔細的又再解釋一次,這是眼睛、這是鼻子、這是嘴巴…
從超音波中看到小阿潑嘴巴一張一闔的,是在打呼嗎?還是想吃東西咧?
他的小手這次是握著拳,沒有張開,
湯醫生說我實際應該差不多是26週,但小阿潑頭跟肚圍看來是27週多,大腿是28週,
他說腳很長唷!! 體重約1100~1200克左右,所以小阿潑有點大,26週應該約900克
我說那怎麼辦? 湯醫生說也沒什麼辦法,現在只能先控制媽媽的體重,
只是我也沒過重呀,應該是這陣子吃的比較好吧,所以小阿潑有吸收到,
只是很怕他長太大,到時我不好生怎麼辦,
目前也就只能先這樣啦,再看下次產檢他成長的情形如何囉,
跟湯醫生說胎動動的很厲害耶,有時還會抖抖抖抖的,這樣正常嗎?
湯醫生說,有胎動都是正常的,不管動的如何,沒有動才要緊張囉!!
所以聽到醫生這麼說就放心許多,不然有時看到肚子抖抖抖抖抖的,
真不知這是正常的嗎?所以多少都會有點緊張,會想說小阿潑怎麼了怎麼一直在抖


下次產檢要做很多事,要上媽媽教室,要抽血驗孕期血糖跟B肝,
還要打Rh陰性的免役球蛋白針(這個想到就好痛),
要當媽媽還真是累,又要抽血又要打針的

跟阿凱說差不多要準備開始上媽媽教室了,但有很多場可以選擇
我又想上7/20 宏其週年慶的媽媽教室
(因為是湯明華醫生講課,又有孕婦瑜珈,但人會很多,所以只有講課不帶動做)
又想上7/12一般的媽媽教室(因為這種一般的會有帶動做),一直在想說要選那一個咧??
最後阿凱說想上的話就都上…反正也沒要去那啦…
所以聽他這麼說,我心裡好高興
第一次要上媽媽教室感覺好緊張也好興奮唷,剩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就要面對生產,
說實在的很期待看到小阿潑,但也很害怕生小孩的痛
最近這開始會腰酸,湯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小孩長大會壓迫到媽媽的神經,
肚子大,睡覺也不好睡,怎麼睡都不是,感覺這裡酸那裡酸的,整個晚上就翻來翻去的,
腰酸就超想趴著睡的,但一個大肚子在那,這是不可能的事
唉…為什麼女生生小孩一定要這麼辛苦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