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凱表妹結婚…
但怕喜沖喜的問題,又要開車到台北,
所以他叫我留在家裡休息囉…

只是就算懷孕我還是閒不下來,看著房間,
我超想來個大掃除的,把所有東西都一次整理好,
只是…婆婆說不能亂動房裡的東西,只好忍著…
不然,真的好想整理…

昨天買了nac nac的baby洗衣精跟柔軟精,
一早我就先把我跟阿凱的衣服洗好,等他們出門後,
我就整理出小阿潑的新衣物,一件一件的用手洗,
才沒一會兒腰就好酸唷…而且肚子頂在那…
凸出來的肚子那塊衣服都被水潑濕了…
只是就算再酸,我還是把今天這部份小衣物都洗好了,
之後每天都還要洗一點,希望到八個月的時後能把
小阿潑的衣物都準備好…
婆婆是說放著他洗就好,只是好多耶(有新買的也有舊的)
怎麼好意思讓婆婆洗,所以還是自已慢慢洗好了

而且看著這些小衣服…就會想著小阿潑出來不知穿上後會是什麼樣子?
會是長的像阿凱還是會像我咧??
頂著大肚子洗小阿潑的衣物…雖然很累,但也是種幸福啦…
休息一下後阿凱他們也回來了,輪他整理房間囉…清一清後,
晚上把要放小阿潑的衣櫃搬了進來,
這櫃子蓋了件上星期在卡拉貓買的溫泉猴與溫泉貓的短簾子,
所以超可愛的…看了心情就覺得好好…哈哈
等今天洗好的衣服乾了就有地方可以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