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湯明華醫生先從頭開始往下檢查,
再來看心臟、肚子…後來照到小阿潑的右手,
手放在腳底旁邊,原本是握著的,
湯醫生就把畫面停在那等了約十秒吧,
小阿潑就一直動,後來手就張開了
但只照到三隻手指頭,另外兩隻沒張開
湯醫生是說手指頭這樣看來應該是沒問題啦~~

後來再去找他的左手,結果左手放在頭的旁邊,
我說:「這姿式不會很怪嗎?右手摸自已的腳底,
左手摸自已的頭頂,他這姿式不會累嗎?」
湯醫生說:「不要拿我們的想法去套用在寶寶身上,
他現在身體很軟~~~什麼怪姿式都會出現的。」

小阿潑的頭圍24週,肚圍25週,大腿骨26週
醫生說,不錯唷,腳還蠻長的,頭不要太大自然生的話會比較好生
然後這次也有照到臉,看他嘴巴好像有點在動~~

整個檢查下來醫生說目前寶寶沒什麼問題,
但因為我最近開始肚子會硬硬的了…所以湯醫生叫我去測子宮收縮,
他要看看有沒有必要開安胎藥給我吃。

躺在床上測了約二十分鐘吧,
肚子上有綁兩個測試的儀器,小阿潑應該超不爽的吧,
一直狂踢綁在我肚子上的機器,
正常的測試聲音是伻~伻~伻~伻~伻~伻~伻~伻~伻~…
小阿潑狂踢就變成伻~伻~伻~~伻~伻~伻~~伻~伻~伻~~…
而且踢的好大力^^",連阿凱都說他好像很不爽唷~~~

後來醫生看我的測試報告,他說看來是還好,但肚子有點硬倒是真的…
所以我平常肚子有硬的話要躺在床上二個小時並且量一下,
一個小時如果有硬超過二、三次的話就有問題,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