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是不是因為之前去德國的關係
身體變的不是很好
今天下午請了個假去看病…
=_=遇到個有名的兩光醫生…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真是敗給他了
總覺得台灣有些有名的醫生給他們看診後反而會有大失所望的心情
看診時讓人覺得他不在乎病人(可能因為見多了吧…覺得又不是什麼大問題)
講診時又說的超快的(@@我又沒帶錄音機,講這麼快誰記得住呀)
詢問是什麼問題時,問東他答西
最後還反問病人:你要吃藥嗎…要吃我就開給你吃
orz這是什麼情形…若我知我生什麼病需不需要吃藥- -"
那我還來看醫生幹麻…唉
連陪在醫生旁的護士講話也都超快的…動作也快
一副趕快看完趕快把病人趕走的樣子…
我想這都是心態的問題,也許我是他們的第n個病人了
但對我來說…他卻是我來診所看的第一個醫生
真是對他們很失望…以後決對不會再去那間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