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跟主管提要離職的事…
才發現…要開口說不做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知不覺在這公司也待了3年多…從什麼都不懂到懂
在部門的職稱很微小…但做的事說重要卻也很重要
只是回頭想想…在這學到了什麼…我不知道
這是個穩定的小工作…但愈做卻愈無力…
感覺像是行政+總務+維修+總機+系統問題排除+……
我想這是集團的電腦設備客服中心吧^^
下次接起電話我要改口說:客服中心您好,有什麼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哈
第一個新人一天就掛了
第二個來交接的人…三天也陣亡了
第二個來的…年齡比我大一點…他只是一直說我這工作太雜
她聽了頭都快昏了…怎麼會要管這麼多東西
直說我太有耐心…果真第四天的早上就沒見到這個新人
下星期又要來個新人…希望他能待的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